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2712001-8380.jpg

政府出资 安置就业

2021年9月27日   点击人次: 5051   

                                      沈阳招聘求职 



     38ef5e40bf9ba501f99c4131bb1bcd6a.jpg



辽宁省大学生免费就业政策
政府出资  免费培训  无需基础  高薪就业
6a475c9e98e8186746f4b3a23c1ac91f.png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辽人社(2021)15号)等相关文件,决定2021年继续实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免费就业政策。指导毕业生规划职业方向,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拓宽就业领域,提高自身素养,符合企业用人需求,更快地成为优秀职场人。

一、就业去向

    沈阳城市建设档案馆、华润集团、 沈阳出版发行集团、中粮集团、中国中铁九局、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人民日报(人民数字)、沈辽路检车线、欧派集团、辽宁新浪、华晨宝马、辽宁天之传媒、唐道广告、新华网、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本溪电视台、汽众集团、中企动力、超星集团、城乡经济研究中心、北方传媒、新世界集团、沈阳创新设计、中景汇景观设计、康福食品、沈阳市翔宇中学、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出版中心、凤凰网、人和商业控股集团、沈阳向日葵教育、辽宁装饰工程设计院、旭驰传媒、沈阳众亿鑫达、方林装饰、辽宁外服、佳兆业集团、辽宁省供销社集团、沈阳盛世大宅装饰集团、金奕教育集团、辽一网、尼克集团、辽宁北四达集团及省市电视台等百余家知名企业。

二、就业岗位

     影视后期制作、数字新媒体制作、短视频制作、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动画设计师、装饰设计师、摄影、广告设计、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活动执行、效果图制作、建筑漫游、虚拟现实(VR)、电子商务设计师、新媒体运营、文员、营销、高级行政等。

三、报名条件

2019年到2022年毕业,统招大学专科、本科、研究生, 辽宁籍或在辽宁高校就读的外省户籍,专业基础不限,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四、报名材料 

一寸照片4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4份、毕业证复印件4份;2022年毕业无需毕业证。

五、项目承诺

1.本项目学员无需承担任何费用,完全由政府补贴;

2.报名参训学员免费100%推荐就业,无次数限制,直到成功就业;

3.人手一台电脑,小班教学,多年经验资深讲师授课;

4.报名参训学员免费获得资格证书。

图片


报名咨询热线: 024-31126911  13889336288(可加微信)


71b8dba1ef5fab839ac427cda3d3fe47.jpg

(扫一扫,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