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民航东北局医学中心招聘

2018年1月16日   点击人次: 1020   

民航东北局医学中心隶属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定的13家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之一。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为民航运行安全起重要的把关作用。

医学中心主要负责东北地区招收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的体检工作及对现役航空人员进行年度体检鉴定工作。分设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彩超室、检验科、放射线科。

联系人:方老师   TEL:15940332209

简历投递邮箱: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1

眼科

2-3

硕士

2

耳鼻喉科

2-3

硕士

 

岗位职责: 
1.负责东北三省现役空勤人员及空中交通管制员体检鉴定及招收飞行学生体检工作 
2. 具备多领域多学科的知识; 
3.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任职资格: 
1. 临床医疗本科以上学历,硕士毕业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能变更注册; 
2. 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亲和力; 
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人需提供的资料: 
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复印件、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硕士/博士需提供低一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论文科研复印件以及其他足以说明您在校期间表现的材料的复印件。 
职位特点:没有夜班 需要出差 有出差补助 提供民航局航空医师培训 富有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