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1月18日   点击人次: 909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中国医科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定于2021125日举办“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1118-124

举办时间20211259:00—15:00

主办方:中国医科大学

协办方:智联招聘

费用:本次网络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功能说明:依托智联招聘平台,实现供需双方在线发布、查看职位信息,投递与收取简历,视频面试等功能。

二、招聘单位参会指南

1.本次网络双选会面向医药类单位, 如贵单位所需专业毕业生与我校专业不符将不予通过,敬请谅解。   

2.展位预定:点击“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网址:,选择【企业端登陆】、点击【报名参会】后完整填写相应信息并【添加职位】提交等待老师审核。(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3.等待审核:企业通过【企业中心】可查看审核状态,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4.双选会管理:学校审核通过后,页面右上角登陆状态点击【企业名称】-【企业中心】进入招聘企业后台,可进行双选会的简历管理、职位管理(【招聘企业后台2.0】可查看本企业所有场次双选会的简历)

5.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image.png

企业端操作指南二维码,请扫描下载查看图文详情指南

三、应聘毕业生参会流程:

1.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 https://sxh.】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APP和浏览器访问)

                                                                 image.png

2.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完善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APP端)】,企业将收到短信提示及时回应。

学生端操作指南二维码,请扫描下载查看图文详情指南

四、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決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为加强与重点单位、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本场双选会将优先安排重点行业、领域单位和校友企业参会,如有相关需求可与我处联系。特别感谢智联招聘提供技术支持,如有产品使用问题请拨打智联客服400-885-9898咨询。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双选会使用。智联招聘将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五、联系方式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李老师

联系电话:024-31939066

六、智联招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400-885-9898

“疫”进行时,就业不打烊!

125日,与offer相约,我们在线上与你不见不散。

image.png

附件: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