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精鼎”医药临床研发统计分析与实践技能线上培训班开班的预通知

2020年9月24日   点击人次: 3933   

关于2020年“精鼎”医药临床研发统计分析与实践技能线上培训班开班的预通知

 

2021届毕业生:

精鼎”医药临床研发统计分析与实践技能线上培训班计划在10月17日(周六)举行,计划招收中国医科大学学员20名。具体课程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情况

1.师资

由精鼎医药(国际知名CRO公司)的专业团队(成员全部具备多年国内外跨国医药企业从业经验及良好的学术背景)授课。

2.课程介绍

强调实际应用导向,由从业多年的专业人才团队进行实践教学,教授医药临床相关案例分析,涵盖医药研究统计实验方案设计,样本量计算,安全及有效性结果分析等等,从而逐步阐述统计在药物研发及临床研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3.课程目标

药物研发过程以及临床试验中统计的重要性的完整认知;临床试验设计,数据资料收集及结果报告方面的认知及统计方法在其中的应用;通过实例及个案分析,辅以统计教学,掌握SAS统计分析软件在药物研发领域的使用。

4.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本次课程全程线上授课,具体课程安排后续通知。

二、报名流程

1. 凡我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专业、学历不限;仅限2021年毕业生报名,其他年级如报名将取消报名资格,顺位补上2021年毕业生;

2. 报名将于2020年9月28日(周一)上午9点开始报名,请扫码报名二维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名额有限,按照后台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入选学员,入选结果和后续通知请关注中国医科大学就业网()。

111.jpg

本次培训班全程免费,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线上培训所用的电脑等设备学员自行解决

其他不尽事宜请与招生就业处联系。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4-31939066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