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0年9月22日   点击人次: 8142   

中国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中国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精神,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线上招聘活动形式及工作安排

 

1. 在线招聘

 

登录中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并入驻中国医科大学,在校园招聘-在线招聘栏目下,申请发布招聘信息。

 

2. 云宣讲

 

登录中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并入驻中国医科大学,在宣讲会-云宣讲栏目下,申请网络宣讲会。

用人单位也可自行选择直播宣讲平台,发布信息方式请联系024-31939066。

 

3. 空中双选会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中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和中国医大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通知,按要求预约参会。

 

二、 线下招聘活动形式及工作安排

 

 

1. 线下大型招聘会

由于疫情的反复,为了保障学生和用人单位的自身安全,拟取消2020年秋季线下大型招聘会,敬请理解!


2. 用人单位“组团式”招聘会

 

如疫情防控条件允许,学校拟于10月12日起接受用人单位申请,具体申请请联系024-31939066

 

3. 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中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并入驻中国医科大学,在校园招聘-宣讲会栏目下,申请专场宣讲招聘会。

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2个时段(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10:00-11:30;14:30-16:00。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网上申请。笔试、面试时间和场地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由于防疫工作需要,线下招聘活动在疫情期间暂无法对外校学生服务。

 

三、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1.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

2.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

3.每场专场招聘会参与学生数限定40人以内,如人数超过限制,请用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宣讲、招聘。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填写当日有效入校二维码(相关老师会提前联系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身份证、进校前14天的出行轨迹(国务院健康行程码)、实时更新的辽事通健康码、当地出发健康码,并配合现场测温到校参会,请在中国医科大学沈北校区东门进出

5.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护距离、避免拥挤。

6.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配合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7.所有招聘活动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不高声喧哗,不在任何场地上粘贴、悬挂宣传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横幅、海报、路标、KT板、喷绘等)。

8.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