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

2020年7月24日   点击人次: 2810   

就业指导办公室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


根据校历安排,我校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26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为做好毕业生不断线服务,为方便我校应往届本科及七年制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在加强暑期企业走访联络的同时,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就业服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就业指导办公室值班安排通知如下:


1.  派遣工作安排:考虑到今年就业工作的特殊情况, 定于七月底和八月中旬增加两次集体派遣学生请先联系学院辅导员进行网端操作,操作完毕请学院辅导员联系学校。值班期间不再安排应届生单独派遣。集体派遣事宜可优先联系学院辅导员咨询,特殊情况也可单独咨询。往届生的报到证等相关手续可搜索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致广大毕业生的一封信查看流程办理,无需通过学校办理。

2. 咨询工作:暑假期间正常接收各项业务咨询及材料邮寄,办理相关业务,咨询电话024-31939066,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邮递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路77号中国医科大学综合楼1209室 杨老师收 电话024-31939066(必须顺丰,需要回寄的情况请附带地址

3. 招聘工作:面向毕业未就业2020届学生和2021届学生的各项网上招聘工作不定期开展。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就业网站与微信公众号“中国医科大学云就业平台”,信息实时发布。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