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辽宁地区用人单位专场网络双选会

阅读原文 2020年4月25日   点击人次: 6096   

       4月23-24日,我校携手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各成员单位共同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2020年毕业生联合专场网络双选会--辽宁地区用人单位专场”成功举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莹观摩了双选会,并对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情况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创造条件;二是要利用好网络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捷的线上服务;三是要进一步摸清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做到就业信息精准推送。


       本次网络双选会依托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面向辽宁省内的医药类单位开展。共有包括18家医疗卫生单位,39家医药企业在内的5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3500个;参与双选会的学生达2800余人,投递简历近2000份,企业面试134人。


       此次辽宁地区专场网络双选会的举办,不仅为全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留辽工作提供了选择平台,也充分发挥了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优势,使毕业生享受了省内不同高校的就业资源,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