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

阅读原文 2020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 5416   

在新冠肺炎战“疫”攻坚时期,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8日,由中国医科大学、辽宁省健康医疗产业校企联盟主办,长沙云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次视频双选会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77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视频招聘会跨越了地域的限制,共有来自全国604所高校的毕业生8000余人参与网上应聘,创历年来参与学校数之最。在参会的单位中有省外企业201家、省内企业76家;从参会单位的类型来看,医疗卫生机构165家,医药类企业112家。本次视频双选会共提供岗位1200余个,需求人数近13000人。毕业生投递简历数16000份,参加面试学生数1700余人,招聘信息浏览量超过11万次。在高峰时段有111家单位和4000余名学生同时在线。

    本次视频双选会是充分利用新形势下“互联网+就业”模式,将以往春季大型招聘会的聚集性实体形式转移至网上云阵地,全程采用线上发布招聘信息、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既保证了学生和招聘人员的健康安全,也满足了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选人用人的需求。

 学校将认真总结本次视频双选会的经验,努力为用人单位开展“云宣讲”和线上招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