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2020年3月12日   点击人次: 1233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引更多高校优秀毕业生投身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于2020323日至430共同举办2020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协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边境经济合作区专题子站、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国家人才网

二、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招聘会将在经开区专题子站()、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国家人才网()五个网站同时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组委会设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届时请各位同学登录指定网络媒体,积极参加网上求职与应聘。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