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2月5日   点击人次: 5032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的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给全国人民的生活带来重大影响。防控疫情已成为当前面临的迫切的任务根据现阶段疫情情况,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教育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切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学校决定推迟开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要求全体学生不提前返校。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用人单位各位领导和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将停举办专场宣讲会双选会等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敬请理解。

在疫情解除之前,欢迎各用人单位采用线上招聘的模式在我校就业网站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电话、视频等形式,收发简历、进行面试交流。学校将做好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在此期间,由于一些特殊因素影响,毕业生可能会出现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等情况,恳请用人单位理解并对相关流程做出适当调整。

一旦疫情解除,学校立即启动线下招聘工作模式,在就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春季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安排,敬请留意,诚邀莅临。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感谢用人单位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中国医科大学就业网:

  cmubyb@126.com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