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统计2019年各类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点击人次: 1694   

关于统计2019年各类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按照《中国医科大学学生竞赛类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医大校发[2018]23号)的文件(以下简称“奖励办法”)精神,受中国医科大学学生竞赛类奖励评定委员会委托,招生就业处现启动全校参与学生竞赛类活动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执行统计部门

由承办或者组织参与“奖励办法”中所列的相关竞赛活动的相关部门。

二.竞赛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已正式公布比赛结果的“奖励办法”中所列的所有竞赛活动。

三.工作流程

(一)执行统计各部门依据“奖励办法”要求,组织参加竞赛活动人员填写“学生参与省级以上竞赛奖励申报表”(详见“奖励办法”附件)。

(二)申报表审核无误后形成本赛事活动奖励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 学生参与省级以上竞赛奖励申报表,其中“院系意见”由竞赛活动组织或则承办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及书写审查意见,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word)。

2. 竞赛活动开展材料:官网通知、获奖证书(文件)或者官网公示的获奖名单,及其他辅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及文件请以扫描件电子版提交,其他材料可以使用截图或其他电子版形式。

3. 中国医科大学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

以上材料请于12月21日前,纸质版交到招生就业处,电子版以部门+赛事命名发送邮件至。

四.其他

 如有其他不尽事宜,请与招生就业处郭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1939066。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1 关于印发《中国医科大学学生竞赛类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附件2 中国医科大学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

附件3 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竞赛奖励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