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大差市十字西南角万达新天地1幢1单元1层10120号

159粉丝
单位简介

好利来公司诞生于一九九二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上千家直营连锁店,在北京、天津、沈阳创建了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拥有上万名高素质员工,旗下目前拥有好利来、黑天鹅、罗红摄影艺术馆三个品牌,是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

招聘简章

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好利来公司诞生于1992年,是集生日蛋糕、西点、面包等烘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民营企业。拥有分布于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上千家烘培直营连锁店,上万名高素质员工,在陕西省目前有30余家直营店,旗下有好利来、黑天鹅、罗红摄影艺术馆三大品牌,是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现因公司大力发展,欢迎活泼开朗,敢拼搏的您加入西安好利来大家庭!

岗位介绍

1、储备干部服务顾问

要求: 形象素质佳,性格开朗,团结友爱,无食品行业禁忌疾病的应届生可优先录取(专业不限)

待遇:1-3个月实习期4000元(最长3个月),正式薪资5000-12000元(逐级递增),

工作内容:负责店面服务、食品安全、团队建设等日常经营工作

发展空间:试用服务顾问-正式服务顾问-店经理-区域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

 

2、艺术蛋糕品牌配送专员

要求:形象素质佳,性格开朗,团结友爱,无食品行业禁忌疾病的应届生优先录取,(物流专业可特殊考虑)。

待遇:1-3个月实习期4000元(最长3个月),正式薪资5000-12000元,

工作内容:负责店面日常服务经营工作和蛋糕专业配送服务

发展空间:试用配送-正式配送-配送站长-配送经理或则试用配送-正式配送-店经理-区域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

 

3、技术学徒

要求:形象素质佳,性格开朗,团结友爱,无食品行业禁忌疾病的应届生优先录取(食品专业可优先考虑)

待遇:培训45天左右进入门店,实习期1-3月3500元,正式薪资4000-7500元

工作内容:在店面制作烘焙食品的制作,卫生清洁,食品安全

发展空间:试用技术-正式技术-车间主任-区域技术经理-市场训练督导-市场技术经理

 

4、分店出纳

要求 :形象素质佳,性格开朗,团结友爱,无食品行业禁忌疾病,(需要财务相关专业)

待遇:服务实习期4000元(最长三个月),正式服务顾问5000-6000元,正式分店出纳6000-8000元(逐级递增)

工作内容:负责店面服务等日常经营工作,负责门店内现金收支,营业收入核算等相关工作。

发展空间:实习服务(1-3月)—正式服务—正式分店出纳—财务督导/办公室会计

 

公司福利:免费食宿(三餐)、五险一金、年终奖、年底双薪、25天带薪休假,法定假日三薪,大学生毕业假期,广阔的发展空间(月晋级制)

 

                                               工作地点:陕西省内各个连锁店面

联系人:许女士 18629547356(微信同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