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西卓育云教育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中海国际中心东区17层1710

0粉丝
单位简介
卓育云教育是一家以强师资为核心、服务于中小学教育的企业,专注于出版精品图书、试卷,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为师生高效复习提供科学方案。卓育云围绕“让教学更精准、让学习更简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教育出版、教育服务及教育培训。 卓育云教育拥有由省内外教研专家、骨干教师、一线教学能手等组成的名师团队,搭建完成“卓育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等多个项目平台,通过建设内容资源,提供培训服务,形成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助推课程改革,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助力学校提升教学质量。 未来,卓育云教育将不断打造精准教育教学资源,引领教育产品创新发展,全心致力于实现公平教育,助力科教兴国。
招聘简章

山西卓育云教育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卓育云教育是一家以强师资为核心、服务于中小学教育的企业,专注于出版精品图书、试卷,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为师生高效复习提供科学方案。卓育云围绕“让教学更精准、让学习更简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教育出版、教育服务及教育培训。

卓育云教育拥有由省内外教研专家、骨干教师、一线教学能手等组成的名师团队,搭建完成“卓育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等多个项目平台,通过建设内容资源,提供培训服务,形成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助推课程改革,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助力学校提升教学质量。

未来,卓育云教育将不断打造精准教育教学资源,引领教育产品创新发展,全心致力于实现公平教育,助力科教兴国。

公司坐落在太原市地标性建筑—中海国际中心东区17层,拥有舒适的办公环境。有茶水吧,提供咖啡、奶茶、果茶等。我们是一个年轻化的团队,欢迎有梦想的青年加入。

 

招聘岗位

业务经理                   10名      

职责:推广公司产品: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试卷,《小卓学语文》,初中试卷,负责区域内业务成交工作。

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或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吃苦耐劳,能接受省内出差(周一至周五在省内固定区域出差),学习力强,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试用期:3500元(无责底薪)+出差餐补+提成

转正:4200元(无责底薪)+出差餐补+提成

晋升渠道:

营销九级,底薪4200,月薪7K+; 营销八级,底薪5200,月薪1W+

营销七级,底薪6200,月薪1.5W+; 营销六级,底薪7200,月薪2W+;

营销五级,底薪8200,月薪2.5W+; 营销四级,底薪9200,月薪3W+;

营销六级以上可带团队,有团队总提

 

职位福利:六险一金社保+公积金+意外险  年度体检  节日福利  定期培训  定期团建  年度旅游  年终奖金  生日  

特色福利:茶水吧(奶茶、咖啡、果茶等)、每周二提供甜品

公司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中海国际中心东区171710

联系人:女士        联系电话:18536819880

投递简历邮箱:

欢迎电话联系约面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