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台山市深井镇卫生院(台山市深井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台山市深井镇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150人

地址:台山市深井镇新北路9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台山市深井镇卫生院创建于1958年1月,是一所集医疗、急救、保健、康复及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建有门诊大楼、住院部大楼,在岗职员工113余人,其中本科学历人员有40人,专科58人,中专17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执业(助理)医师18人,执业护士(师)24人,检验士(师)4人,药剂士(师)20人。 我院设有内科、外科,五官科,妇产科、中医馆、辅助功能科(内窥镜室、放射科、心超室、检验室)、防保科、公卫科等科室。拥有全自动生化仪、尿十一项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500MA高频CR射线X光机、500MA高频DR射线X光机、电子胃镜、彩超、心电图、心电监护仪、电除颤仪、肺功能检查仪等一系列先进检查治疗设备。
招聘简章

台山市深井镇卫生院台山市深井镇卫生院创建于1958年1月,是一所集医疗、急救、保健、康复及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建有门诊大楼、住院部大楼,在岗职员工115余人,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您加入我们医疗大家庭,与我院共谋美好的未来。

岗位介绍

一、放射医生(放射技士)(2名

薪资:3000至4000元

工作地点:台山市深井镇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专业要求

医学影像、医学影像技术

岗位职责:

从事医学放射(CR\DR)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生、社会人员有放射技士资格证优先。

二、检验士(1名)

薪资:3000至4000元

工作地点:台山市深井镇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专业要求

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

岗位职责:

从事医学检验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生、社会人员有检验士资格证优先。

三、临床医生(2名)

薪资:5000至7000元

工作地点:台山市深井镇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

岗位职责:

从事医学临床工作

岗位要求:

1、应届生、社会人员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优先。

福利待遇:

1、购买社保(五险)。

2、有提供住宿、有餐费补贴。

3、有相关医学专业资格证的人员单位提供岗位考转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有(五险三金),工资待遇享受国家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蔡先生

联系电话:0750-5766013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台山市深井镇新北路9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