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遂宁市中心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遂宁市船山区德胜西路127号

6粉丝
单位简介
遂宁市中心医院是西班牙特拉萨大学、法国昂热医教中心国际友好合作医院,是重庆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是重庆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和遵义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国家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6年位列全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名第78位、四川省域医院排名第8位。医院现有17个省级医学重点专(学)科,其中3个省级重点学科分别是放射影像科、心血管中心、妇产科,14个省级重点专科分别是消化内科、肝胆外科、神经内科、儿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检验科、眼科、骨科中心、口腔科、胃肠外科、皮肤科、护理学。海扶治疗水平先进,累计治疗人次已突破6000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扶治疗中心。胸痛中心规范化救治达到了国家标准走在了四川省前列,被授予国家级胸痛中心。签订院士聘任协议,建立遂宁市首个院士工作站。
招聘简章

遂宁市中心医院源于1912年创办的博济医院,现已发展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占地面积300亩,现有一院五区:院本部、河东分部、传染病医院、康复院区、皮肤病院区,实际开放病床3000张。年总诊疗人次220万,出院人次10万,手术操作人数7.5万。承担着省内外十余家医学院校的临床教学任务,是重庆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遂宁临床学院,是上述三所大学及遵义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国家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四川省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四川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以全国一流、西部先进、四川引领、国际接轨为发展目标,遂宁市中心医院正在努力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区域医学中心,为遂宁打造成渝中部地区区域医疗高地贡献力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