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车站路

1粉丝
单位简介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洽洽食品/洽洽)成立于2001年8月9日,位于合肥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焙烤类和薯片类等休闲食品。洽洽食品(002557)于2011年3月2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坚果炒货休闲食品行业“第一股”。洽洽食品凭借美味的食品、优质的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科学的管理成长为中国坚果休闲食品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全国第一。2002年,“洽洽”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20年品牌价值达180亿元,上榜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享誉全球的洽洽,产品远销国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在泰国建厂,是走出国门较多的民族品牌之一。

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宁乡经济开发区车站路,占地186亩,总投资3.3亿元,于2012年12月建成投产,建筑面积约65000㎡,分别有葵花子类、油炸豆类和喀吱脆薯片类生产车间以及两栋员工宿舍楼等。投产以来,截止至2021年底,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额达36亿元,税收贡献已达2.36亿元。

招聘简章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9日,总部地处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生产坚果炒类、焙烤类和薯片类等现代休闲食品为主的上市公司。2011年11月8日,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在宁乡经开区举行了奠基仪式,洽洽正式在潇湘大地上生根发芽。长沙洽洽食品宁乡基地项目用地280亩,主要生产坚果、炒货、膨化食品等休闲食品,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年利税额将突破亿元。长沙洽洽也将“享誉世界的中国瓜子”传播到世界各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