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务员 > 详情

2024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天水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发布时间:2024-3-14      点击人次:19478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天水考区) 笔试工作温馨提示
 
  广大考生: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天水考区)笔试将于2024年3月16日、17日举行,为确保笔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本次公务员笔试,考生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提前在公安派出所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
 
  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垫板)由市考录办统一提供,考点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将按照规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自备文具、稿纸、各类手表、首饰、钥匙、食品、饮料、计算器、可穿戴智能设备、手机及其它通讯或电子设备进入考点,凡携带以上或其他与笔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的,一经发现,视为违规违纪,依据《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笔试考场规则》和《应试人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考场内悬挂钟表,钟表时间仅供考生参考,考试过程中的具体时间以校园统一铃声为准。
 
  三、仅参加3月16日考试的考生,当天上午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考场内提供的任何文具带离考场,全天考试结束后,可将文具带走。参加3月17日专业知识加试的考生,在3月16日下午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考场内提供的任何文具带离考场,3月17日上午加试结束后,可将文具带走。因考生不按规定自行携带文具离开考场影响后续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
 
  五、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内相关信息,提前熟悉考点路线,合理选择交通出行方式。考试当天社会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无关人员禁止在考点门口聚集。
 
  六、考试当天上午8:00(下午13:00)开始在各考点门口进行安检,上午8:30(下午13:30)考生进入考场。建议各位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并做好安检准备,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七、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于社会上有关公务员考试培训、网站或者出版物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理性对待,避免上当受骗,防止权益受损。
 
  八、笔试后续环节相关信息均在甘肃党建网天水市平台()发布,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广大考生向天水市考录办咨询(咨询电话:0938-8214550)。
 
  天水考区各考点地址及位置示意图
 
  1.天水市卫生学校(秦州区藉水北路10号)
 
  乘坐24路、83路公交车到“王家磨”站下车,向西步行约200米。
 
\
 
  2.天水市第一中学(校本部,秦州区成纪大道西路226号)
 
  乘坐6路、23路、26路、83路、84路公交车到“市一中”站下车。
 
\
 
  3.天水市第五中学(秦州区新华路111-1号)
 
  乘坐6路、11路、17路、20路、23路、84路公交车到“市五中”站下车。
 
\
 
  4.天水市第一中学秦州分校(原天水市第六中学,秦州区民主东路60-1号)
 
  乘坐1路、2路、K2路、3路、4路、22路公交车到“百货大楼”站下车,向东步行约200米
 
\
 
  5.天水市建设路第二小学(校本部北门,秦州区建设路319号)
 
  乘坐1路、2路、K2路、4路、22路公交车到“迎宾馆”站下车。
 
\
 
  6.天水长城中学(秦州区长城巷64号)
 
  乘坐1路、2路、K2路、4路、6路、22路、26路公交车到“天河广场北”站下车,向东步行约300米。
 
\
 
  7.天水市罗玉中学(秦州区春风路110号)
 
  乘坐23路、3路公交车到“春风佳苑”站下车,向西步行约200米。
 
\
 
  8.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秦州区藉河南路825号)
 
  乘坐18路、23路公交车到“市农发行”站下车,向西步行约200米。
 
\
 
  9.天水市新华门小学(秦州区新华路48号)
 
  乘坐7路、20路、24路公交车到“新华门小学”站下车,向西步行约150米。
 
\
 
  10.天水市麦积区天润学校(麦积区羲皇大道中路27号)
 
  乘坐1路、9路、35路公交车到“润天家园”站下车,向南步行约600米。
 
\
 
  11.天水市麦积区桥南小学(麦积区林水东路5号)
 
  乘坐66路到“林水西路”站下车,向东步行约300米。
 
\
 
  12.天水市第二中学(麦积区马跑泉路16号)
 
  乘坐9路、30路、32路、34路、37路、38路、52路到“市二中”站下车,向西步行约150米。
 
\
 
  13.天水市第九中学(麦积区道北前进路56号)
 
  乘坐33路到“吕家村(市九中)”站下车。
 
\
 
  天水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