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通市孩儿巷北路6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暨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南通国际友谊医院、南通市红十字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也是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医院为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国家级急救教育示范基地和心肺复苏医教研基地。     医院拥有心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妇科、医学影像与介入放射科、检验科六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形成了由1个省级创新团队、6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5个市级临床医学中心、7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16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组成的学科群,脊柱和关节微创外科、心血管疾病治疗、消化内镜下诊疗、肿瘤和外周血管介入治疗等为特色品牌的全新技术格局,多项特色品牌技术在本地区乃至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中医科被评为国家级示范中医病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2 10:09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10 15:43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