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35号9号楼6层606室

2粉丝
单位简介

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注册资本1.1653亿元,是集研发、生产、培训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证书号:GR201811003506),公司专注于“肿瘤·微创·低温”医学健康领域的高新技术创新医疗产品的开发,运用生物医学工程技术和智能化仪器装备制造工艺,研发生产出世界领先水平的复合式肿瘤微创超低温冷冻治疗系统,提供系列肿瘤微创介入治疗解决方案。 康博刀,又名冷热刀、复合式肿瘤微创超低温冷冻治疗系统,是一款由清华大学和中科院双聘教授刘静团队联合医科院肿瘤医院、北大肿瘤医院、协和医院、301医院等专家联合攻关、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的国产大型高端医疗装备。康博刀于2017年获国家食药总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并于同年获得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被批准用于实体肿瘤的治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23 13:00

海杰亚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7-21 17:25

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