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83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伴随着改革强军的号角,2018年11月,由原沈阳总医院和解放军第202医院联合组建的北部战区总医院应运而生。医院位于辽宁省会沈阳,地理位置优越,营区环境优美,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总体实力居全军前列,是“全国百强医院”。

医院现有7个国家级重点专科学科、3个全军级研究所、5个全军临床重点专科、1个联勤保障部队医学重点学科重中之重学科、6个联勤保障部队重点专科、14个联勤保障部队优质专科;建有心脏导管手术中心、重症监护中心、脑卒中中心、医学检验中心等现代化综合诊治中心;配有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ROSA手术机器人、三代宝石CT、3.0核磁共振、PET/CT、PET/MR、海扶刀、TOMO刀等一大批高精尖医疗设备。

医院群星闪耀、人才荟萃,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院士增选提名1人,全军高层次人才库2人,国家和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20余人;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5个博士研究生培养点、35个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有50余人次兼任军地院校博士生导师、491人次兼任硕士生导师。

2018年以来,医院先后主持研发了国产首款生物完全可吸收药物洗脱支架,率先开展了国内首例胸骨上端小切口全主动脉弓置换手术,牵头撰写了《中国急性胰腺炎诊治指南》,在国际上首次证明了颅内动脉粥样硬化在ESUS中的贡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0余项,辽宁省科技最高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22年,心血管内科韩雅玲团队、神经内科陈会生团队在国际顶尖医学期刊《柳叶刀》《JAMA》发表的学术文章,影响因子分别达到202.73、157.34,刷新行业领域记录。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奋进中的“北总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引领下,正阔步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北部战区总医院,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4-21 15:04

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4-10 09:25

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07 16:05

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2021年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