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3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始建于1902年,原名中东铁路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有着百年的历史底蕴。 2004年并入哈尔滨医科大学。医院占地总面积40万平方米,江南院区8万平方米,松北院区32万平方米。开放床位3689张,现有职工3573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专家1239人。医疗方面,医院设置三级学科39个,88个临床病房,医学影像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所在科室。泌尿外科、产科为黑龙江省重点专科。省级医疗质控中心8个,省级诊疗中心8个。医院以“建设全面应用高新技术的现代化医院”为办院目标,引进大批世界先进的医疗设备:“第四代”达芬奇手术机器人1台、TOF-PET/CT/MR1台、640层CT(2台)、256层微平板CT、第二代宝石能谱CT、3.0T磁共振(4台)、1.5T磁共振(2台)、IGRT放疗仪、DSA(7台)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0-19 10:36

哈尔滨医科大学及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06 14:11

中国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下校园双选会(第二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29 16:50

中国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下校园双选会(第一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2-09 08:45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公开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20 09:23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