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辽宁亦度医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2号美景新天地709室

1粉丝
单位简介

辽宁亦度医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医药数据管理与生物统计分析外包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制药企业、生物技术公司、临床合同研究组织、医疗器械公司以及医药科研院所提供精准、高效、全方位的数据管理与生物统计分析服务。核心业务是,药物和医疗器械注册上市的临床试验解决方案、数据管理和生物统计分析服务,以及药品和医疗器械上市后药学经济学和真实世界证据研究的相关数据汇总、分析和报告服务。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务实、高效、专业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德为基,以专业为本,共同进步,共享未来的人才发展观;秉承“为客户创造优质的增值服务”的发展理念,帮助客户控制研发风险、提高研发质量与效率,推动安全有效的产品早日实现市场化,以造福公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6 13:51

辽宁亦度医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6 12:42

辽宁亦度医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06 13:53

中国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下校园双选会(第四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17 15:05

中国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