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天河区员村二横路2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简称中山六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康复保健等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为中山大学八家直属附属医院之一,拥有两个院区(员村院本部和瘦狗岭北院区),编制床位1800张,开放床位1300张。中山六院座落在广州市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毗邻天河区政府、天河公园、珠江新城,与琶洲会展中心隔江相望。紧靠科韵路、华南快速干线,临近黄埔大道和花城大道、临江大道,距地铁五号线-员村站仅有80米,交通十分便利。 根据广州市-中山大学市校战略合作计划框架和广东省卫生发展战略,中山六院人实践着孙中山先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精神,恪行“守·真”院训,鞭策着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以更高超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努力把中山六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三级甲等医院。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02 21:38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19年下半年招聘公告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27 10:38

中国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邀请函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6-14 11:46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20年招生、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