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沈北校区研究生院B403

点击人次:2676

单位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以加速新药上市,延长生命的质量为己任,依托持续技术创新,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CMC服务,加快新药开发及应用。

业务范围覆盖临床早期到商业化阶段,包括高级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等的研发和cGMP生产,以及临床研究服务。并通过战略合作与业务拓展,逐步构建起创新药一体化服务生态圈,做全球新药研发生产的合伙人。


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国际医药外包综合服务企业,1998年由“****”国家特 聘专家洪浩博士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多年来坚持以“国际标准,中国优势,技术驱动,绿色为本”为企业发展战略,致力于为临床新药提供工艺研发及制备,以及为已上市专利药提供持续工艺优化并运用于规模化生产。主要服务的药品类型为创新药和专利期内上市药,服务药品涉及抗病毒、抗肿瘤、抗感染、心血 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糖尿病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目前资产超过20亿元,拥有10家研发、生产、销售子公司及办事处,为包括默沙东、辉瑞等全球知名制药公司服务,是其中两家大型制药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同全球排名TOP15的跨国制药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公司现已拥有超过2500余名正式员工,其中“****”1名,天津市外专千人专家2名,具有国外顶级制药公司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权威专家和管理人才20余人,博士70余人,硕士320余人。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绿色制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荣获“中国十大CMO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14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2015年度开发区百强企 业”、“2016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并入选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单位-绿色工厂。

 

Asymchem is a leading contract manufacturer serving the pharmaceutical and biotech industries at all stages of drug development and into commercialization. Asymchem’s technical breadth of capabilities spans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e of enzymes for use in bio-catalysis, to developing practical continuous flow technologies for commercialization, to beta lactam containment just to name a few. Since 1995, Investment and focus on technology driven innovation has enabled Asymchem to provide practical and sustainable long-term solutions to our partners in the global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all the while maintaining a commitment to excellence, flexibility and customer-centric services.

 

福利待遇:

    公司不仅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工作环境,还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饮食和生活娱乐条件,在宿舍区建有篮球场,乒乓球台及健身设施等,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亲子活动、校友会活动、俱乐部活动和户外旅游活动等,另外我们为需要购房员工提供一定的购房免息贷款,我们相信只有更好的生活,才能更好的工作。

    1、提供长期免费的住宿,工作餐补贴;

    2、提供塘沽区、开发区、天津市区通勤班车;

3、解决天津市户口,缴纳五险一金;

4、年终奖;

5、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高温假、项目假等;

6、员工免费体检、旅游、各类员工活动.

奖金激励: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最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为激发员工创新潜能,强化优胜意识,公司发布实施了一系列特别激励项目,以短期、中期、长期激励组合实现员工价值与企业价值的统一。如:

    1、一线操作人员长期激励基金;

    2、每月生产进度奖金;

3、每月研发项目奖金;

4、年终奖金;

    5、安全、质量保障奖;

    6、生产标兵、最佳分析奖、技术创新激励奖金等。

 

培训与发展:

公司针对不同阶段的员工,进行定制化培养、集中化培训、全程导师斧正、指导员跟踪、人性化关怀。

入职培训——成为凯莱英人

雏英计划——成为业务骨干

飞英计划——初任基层管理者

精英计划——晋升中层管理者

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弹性的晋升空间,执行双重阶梯的竞争体制。

 

 

 

 

 

 

 

 

 

 

 

 


地理交通:

公司位于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东海路站附近,A/B口出站,步行距离800米,第七大街与北海路交口,天滨公寓西侧。

 

应聘说明:

个人简历,请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工作地点”。文职岗位应聘人员请提供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硕士、博士应聘人员请提供硕博期间研究工作总结。

联系方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71号 凯莱英公司

联系电话:022-66252888 转人力资源部 传真:022-66252777

网址: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天津市开发区七大街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