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浏览量:7716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凯普生物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核酸分子诊断产品提供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体外诊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2017年4月,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凯普生物,300639)。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建立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8年获批建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公司发明专利“人乳头状瘤病毒基因分型检测试剂盒及其基因芯片制备方法”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金奖。 上市以来,公司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除原有核酸分子诊断产品取得快速增长外,公司正式设立广州凯普医学检验发展有限公司二级集团公司,该集团公司注册资本已增加至5亿元人民币,对全国已经筹建和正在筹建的25家医学检验所实行统一投资和管理,依托公司在核酸分子诊断全领域的优势地位,聚焦“肿瘤靶向用药检测、标志物和遗传性疾病基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黄埔区九龙镇中新知识城凤凰三横路71号
电话
020-34072008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