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一东北国际医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A座礼堂

点击人次:14171

单位简介

东北国际医院总院由中一集团投资建设,于 2016 年建成并投入运营,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化、专家型三级综合医院,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民营医院,是辽宁省重点推进项目之一,是沈阳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之一。

东北国际医院总院坐落于沈阳市浑南区浑河南岸,总建筑面积 36 余万平方米,规划床位 3600 张,以国际 JCI 为建设标准,设有 48 个标准化手术室,1 个杂交手术室。拥有心脏中心体系、神经系统体系、普通外科体系、母婴儿童体系、肿瘤治疗体系、危急重症救治体等,学科门类齐全,整体实力强劲。 医院坚持选人用人“百里挑一”,汇聚国内权威专家,催生一大批科研担纲型、学科引领型、临床实用型人才。博士、硕士占比和高职密度位居国内非公医院前列,在省市以上学术任职达600余人次,发表SCI论文近百篇。

诊疗设备齐全,百万元以上大型设备近300套,拥有PET-CT、心脏256CT、飞利浦3.0T核磁共振、E10超声设备、直线加速器、高剂量率后装治疗机、伽玛刀、数字血管造影机、回旋加速器、大孔径定位CT、飞秒激光仪器等先进医疗设备,为患者诊治提供技术保障和设备支撑。

相关附件

中一东北国际医院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天赐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