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美口腔干细胞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宣讲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A座礼堂

点击人次:1737

单位简介

口腔干细胞库/中美口腔干细胞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口腔干细胞库”)位于北京北大医疗产业园,是国内唯一一家经科技部认定进行口腔干细胞研究的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也是全球首家依据GMP标准建设的集口腔干细胞研究、储存、临床转化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由“口腔干细胞之父”、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医学院解剖与细胞生物学系主任施松涛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北京泰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运营。

2015年,口腔干细胞库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成立了“口腔医学发展基金”,承担了科技部资助的重点专项《基于口腔干细胞库的临床转化平台建立与应用》项目;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口腔干细胞库与北京大学作为牵头单位,号召国内优秀高校及企业组建并成立了中国高校-企业口腔干细胞创新研究联盟。此外,口腔干细胞库还与中科院、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南京鼓楼医院、同济医院、吴孟超基金会等多家专业机构保持着长期合作,开拓了一条以干细胞为手段的新型治疗模式,在未来希望让更多的患者从中受益。

随着口腔干细胞库业务的扩大,将在南京、上海、大连、西安等地建立子公司,逐步辐射全国,其中南京公司在2016年开始动工,预计将在2017年投入使用,大连分中心也已立项并开始建设,总投资达6.7亿。

口腔干细胞库坚持自主创新,以产权为纽带,全力建设细胞产品的开发、存储和治疗工程体系,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和合作项目,并在新闻联播及各大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报道。公司始终致力于高素质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注重综合性人才的培养,公司的高速发展也为每一个富有进取精神的员工提供了充分的发展空间。凡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简章

2017届校园招聘需求


职位类别

职位说明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新媒体品牌推广

公司网站、官微、今日头条等平台维护推广、宣传片策划、新闻通稿写作等工作


不限专业

6

美术编辑

公司海报、宣传册、宣传活动的版面策划设计,优化网站页面等工作


艺术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培训讲师

对外课程或活动设计策划及授课等工作


不限专业,有主持广播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市场策划

制定市场推广方案和活动策划等工作


不限专业

不限


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本科毕业生及以上;

2、品行良好,文字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强,忠诚负责,有上进心;

3、学习成绩良好,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以上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1、招聘宣讲会

2、投递简历

3、面试

4、测评

5、签约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纸质简历宣讲会结束后即可投递

Eg: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7校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人:吴老师/姚老师

联系电话:15804092375/15566228600



薪资福利待遇

1、提供同行业同岗位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上升空间;

2、取得毕业证后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餐费补贴、话费补贴;

4、为员工免费提供公寓宿舍或房补。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产业园10号楼

公司网站:

公司官微:口腔干细胞库

中美口腔干细胞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