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沈阳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A座礼堂

点击人次:7156

单位简介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金域医学”,股票代码:603882)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金域医学的核心管理团队自90年代即积极探索医学检验外包服务在中国的运营模式,基于对于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积淀于2003年正式成立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在全国的34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可检测2800余项检验项目开创了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先河。 沈阳金域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份筹建,是第一家进入辽宁省的第三方检验机构 ; 2010年12月份正式通过沈阳市卫生局验收;2011年1月份开业;现阶段为辽宁地区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验机构 。 目前业务辐射全省,已与辽宁省8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检测外包服务,其中包括60多家三级医院,包括:中国医科大学附属一院、辽宁省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抚顺市中心医院等各大医院和政府单位合作。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沈阳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辽宁地区的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经多年发展,金域医学集团已在我国内地及香港地区建立了37家医学实验室,于20179月上市,也是我国第一个在A股主板上市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目前金域医学可提供近2,600项检验项目,远超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年均检验标本超5,000万例。公司凭借严格规范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领先的检验技术平台、专业的冷链物流系统,为国内超过22,000家客户提供准确、及时、便捷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是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领先、实验室数量最多、覆盖市场网络最广、检验项目及技术平台齐全的龙头企业。

沈阳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月,目前全职员工2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80%以上,公司汇聚了多学科精英人才及专家顾问团队,形成了以高精尖为方向、老中青合理搭配、产学研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团队。目前为辽宁省8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检验服务,覆盖全省96%的人口所在区域,20152月成为辽宁省内首家获得ISO15189认可的独立医学实验室。

公司历年荣获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辽宁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瞪羚企业等各项荣誉称号。

2020124金域医学发出“战疫”总动员起,金域集团早已部署全国实验室及物流部门,做好一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标本运输及检测工作的准备,充分利用自己的检测能力和服务网络,在各省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指导和监督下,加入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承担起第三方医检机构应尽的专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截至213日,金域医学共收到来自广东、湖北、湖南、江苏、安徽、贵州、北京、重庆、陕西、山东等13个省市区的授权或委托,并陆续开展检测任务。根据检测需要,全集团集各子公司之力,日检测样本能力可达到7万人份。

岗位介绍

诊断支持代表17名)

需求专业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大连、鞍山、抚顺、本溪、辽阳、丹东、锦州、营口、铁岭、葫芦岛、朝阳、阜新、盘锦及内蒙古赤峰市。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专业:医学、药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细胞病理医生(2名)

需求专业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专业:临床医学、病理学

3、病理学硕士及有执业医生证(可注册到我司)优先。


三、检验技术员(13名)

需求专业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专业:医学检验专业

3、可以接受夜班。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各项补助、生日假、员工体检、免费旅游、在岗培训、文化聚餐、节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4-31419222-221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沈阳辉山农业高新区辉山大街123-22A110164

招聘职位

诊断支持代表(学术营销)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沈阳市 大连市 鞍山市 抚顺市 本溪市 辽阳市 阜新市 营口市 锦州市 丹东市 盘锦市 铁岭市 朝阳市 葫芦岛市 赤峰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医学检验服务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

2、 按照区域经理布置的年度销售计划与相关的规定,针对客户不同情况,向各级医疗机构介绍、推广公司的检验项目,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关系。

3、收集所负责区域的市场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营销工作;并对推广效果进行详细分析,不断改善,保障业务拓展的有效完成。

4、根据客户的需求,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安排研计会、学术讲座、展览会等。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医学类、药学类、生物等相关专业毕业,可接受明年毕业生实习。

2.热爱销售行业,有一定抗压性,敢于面对挑战。

3.工作地常驻(辽宁省内含赤峰)

投递说明:

投递邮箱: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细胞病理医生(双休六险一金)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

6K-12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沈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职责:

1.保证病理诊断报告及时准确地签发。

2.质量控制;

3.报告的审核及批准;


上班地点: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大街123-22号A门

上班时间:8:30-17:00(周末双休)冬季8:30-16:30


岗位要求: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病理学硕士或拥有执业医师证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工作细致、严谨,对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正确地进行处理;

3.能够独立诊断细胞病理,签发细胞病理报告。

4.如有执业医师证注册我司,全职,待遇面议。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沈阳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大街123-22号A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