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11:47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浏览量:4038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鲁南制药20年春季招聘简章QQ交流群906942468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单位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荣登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名,2021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21.91亿元。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公司以“培养和造就人才”为最高经营目标,潜心构筑知识化、年轻化的人才结构,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寻求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和进步。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10000人以上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209号
电话
0539-3116129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