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全国医类高校2020届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招聘会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沈北校区体育馆二楼阳光大厅

点击人次:19762

招聘简章

【12月15日】全国医类高校2020届毕业生

(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招聘会——中国医科大学分会场

时间:12月15日下午(13:00-16:00)

地点:中国医科大学体育馆二楼阳光厅【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路77号】

网址:医招网()

咨询电话:024-31525840

参加本届招聘会的同学请提前申请电子门票。申请电子门票请登录医招网(),个人登录注册后,点击:校园招聘栏目,查询:12月15日中国医科大学医疗招聘会,点击申请参加就可以。

截止到12月4日已经报名参会单位有:辽宁省肿瘤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沈阳第四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咸宁市中心医院、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日照心脏病医院、泗阳县卫生健康局、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妇产医院、广西儿童医院)、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华大学附属医院、通化市中心医院、赤峰市安定医院、岫岩县中医院、丹东市中心医院、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 丹东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庄河市中心医院、沈阳汇美脊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美立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沈阳医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现场招聘2020届毕业生。

更多招聘会信息请登录医招网.

辽宁省肿瘤医院

辽宁省肿瘤医院始建于1975年,是集肿瘤防治、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省级肿瘤防治中心。是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和锦州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目前,省肿瘤医院拥有全国肿瘤科普教育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2个国家级机构,肿瘤护理1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7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5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8个省级肿瘤医学中心。

职位需求:

2020年辽宁省肿瘤医院事业编公开招聘博士岗位信息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位

专业

1

神经外科

2

博士

神经外科学

2

头颈科一病区

1

博士

头颈外科或甲状腺外科

3

胸外科

4

博士

胸外科学

4

普通外科(特需病房)

2

博士

普通外科

5

结直肠外科四病区

1

博士

肿瘤外科学

6

乳腺外科一病区

1

博士

肿瘤外科学(乳腺)

7

肝胆胰外科

1

博士

外科学(肝胆胰)

8

妇科

2

博士

妇产科学(妇科)

9

胃外科

1

博士

肿瘤外科学(胃外)

10

消化内科二病区

1

博士

肿瘤内科学

11

头颈放疗病区

1

博士

肿瘤放射治疗学

12

胸部放疗病区

2

博士

肿瘤放射治疗学

13

乳腺放疗病区

3

博士

肿瘤放射治疗学

14

麻醉科

2

博士

麻醉学

15

药学部

2

博士

药物分析学、临床药学、药理学

16

输血科

1

博士

临床检验诊断学

17

病理科

3

博士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18

内镜科

1

博士

普通外科学

19

医学影像科

8

博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放射诊断)、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超声医学)

20

流行病室

1

博士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21

研究所

3

博士

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22

中心实验室

1

博士

肿瘤学

23

护理部

2

博士

护理学

24

营养部

1

博士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邮箱: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44号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国家卫健委直属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大型现代化医院,拥有天河、萝岗、粤东、肇庆四个院区,形成了“一体两翼、三城四院”的发展格局,辐射整个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

近年来医院快速发展,2018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全国第38名(较2017年上升21位),华南第6名!

职位需求:

需求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临床博士后

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81

医师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80

科研博士后

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不限

研究人员

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5

医技人员

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61

会计、统计、工程、编辑等

财务、统计、工程、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6

邮箱: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0号

 

 

通化市中心医院

医院简介:通化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全民所有制医院三级甲等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61001平方米,建筑面积97013平方米,绿化面积18000平方米,其中8000平方米绿茵停车场。

是吉林省红十字会通化医院,通化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通化市孕产妇急救治中心、吉林省通化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和通化市交通伤救治中心,承担着通化地区的医疗紧急救援任务。

我院秉持“善良、端庄、精医、敬业”的院训,推行科技兴院方略,实施6S管理,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倡导“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思路,注重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大力引进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使多学科在通化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医疗设施完善,拥有3.0T核磁共振、160层CT、钼靶乳腺X线系统、数字剪影血管造影机、直线加速器、DSA介入治疗机、Q5 Q7彩超高端机、全自动生化仪等医疗仪器设备居本地区领先地位。

职位需求:招聘专业及人数

学科

学历

人数

学科

学历

人数

神经内科

硕士

3

普外科

硕士

3

心内科

硕士

2

脊柱外科

硕士

1

肿瘤科

硕士

4

手足烧伤整形

硕士

1

肾内分泌科

硕士

1

骨关节外科

硕士

1

干部疗区

硕士

1

泌尿外科

硕士

1

感染科

硕士

1

胸外科

硕士

1

中医科

硕士

2

产科

硕士

2

综合内科

硕士

1

眼科(眼视光)

硕士

3

呼吸内科

硕士

2

麻醉科

硕士

1

消化内科

硕士

1

医学影像

硕士

1

儿科

硕士

3

病理科

硕士

1

康复医学科

硕士

4

检验科

硕士

1

急诊科

硕士

2

超声电诊科

硕士

2

临床医学

本科

13

介入科

硕士

2

超声影像

本科

4

放射治疗

硕士

1

护理

硕士

15

药代动力学

硕士

4

护理

本科

20




通化市中心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医疗专业人员,招聘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愿意从事医疗专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能胜任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能力;

3、身体健康,符合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

2、临床医学专业;

3、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4、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5、中级以上职称可以放宽到全日制本科学历;

6、年龄35周岁以下(中级以上职称并有丰富临床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待遇

执行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及医院绩效待遇。

四、报名方式:

将本人简历、相关证书、

邮箱: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新光路176号

 

咸宁市中心医院

咸宁市中心医院创建于1966年,2011年医院整体搬迁,并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全面托管,冠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咸宁医院”,是鄂南地区唯一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同时也是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及第一临床学院、德国KTQ认证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网络医院。

医院目前占地面积201.74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000张,实际开放床位1200余张。新建设的传染科大楼和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妇儿大楼主体结构已竣工,目前已投入使用,整个二期工程建设完毕后开放床位将达1500张。医院学科门类齐全,设有60多个专业学科。在岗职工1620人,专业技术人员1524人,专业技术高级职称273人,其中专业技术二级岗位3人、专业技术三级岗位7人;享受国务院津贴7人,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1人,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湖北省医学1人,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5人。市高层次人才30人;拥有博士、硕士343人。

近年来,医院先后添置了美国GE公司3.0T静音磁共振、GE便携彩超、SIEMENS光子双源CT、Elekta直线加速器、PHILIPS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OLYMPUS全自动生化分析仪、3D腹腔镜、PENTAX超声内镜、西门子S2000彩超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学科优势明显,目前拥有3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护理专科、老年病科、输血科),2个省级重点建设专科(新生儿、肿瘤科),31个市级重点专科。医院开展的心脏介入手术、先心病手术、普通及泌尿外科微创手术、脑血管介入手术、关节镜手术、四级妇科腔镜手术、血管外科大血管介入术、脑血管介入术、辅助生殖IUI技术等均代表了本学科较高水平。科研成果丰硕,近几年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9项,厅局及市级基金52项;完成科研成果鉴定40余项,发表论文1400余篇,其中SCI论文39篇。医院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基地”、省教育厅“临床实践实训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省卫生计生委“全科医学培训基地”和“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等多个教学研究基地,医院还承担着湖北科技学院等多所院校临床本科教学任务,拥有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临床教学大楼和配套完整的多层次医学教育体系,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优秀医学人才。I期临床研究中心顺利建成,已完成药物临床试验研究项目5项。这也标志着我院从此真正意义上拥有了“医疗、教学、科研”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功能。

 

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医院简介: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396)。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多次承担"国家级项目"、"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是国家2011年"863计划"重大课题(CS-9200全自动生化分析检测流水线及配套试剂、质控品研制)的牵头承担单位。

职位需求:

1销售代表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沟通能力强,形象形象佳。

2售后服务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类、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应用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  医学检验专业

邮箱:

地址:吉林省长春高新产业开发区宜居路3333号

 

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

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前身为1986年3月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派出以梅骅教授为首的团队组建的中山医科大学深圳医疗中心。1997年由“中国试管婴儿之父”中山医科大学庄广伦教授创建深圳首家试管婴儿中心。2003年医院改制并更为现名。

职位需求: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干细胞科研人员

1

博士

细胞生物学相关专业

干细胞科研助理

2

硕士及以上

细胞生物学相关专业

动物实验专员

2

大专及以上

生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

生殖助孕中心医生

2

博士

生殖医学方向

生殖助孕中心临床科研助理

2

本科及以上

统计学、公共卫生、流行病学

生殖助孕中心检验人员

2

本科及以上

检验或生物学

生殖免疫诊疗中心医生

2

硕士及以上

妇产科医生,中、西医均可

生殖免疫诊疗中心病理医师

2

本科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有病理医师执照优先考虑

生殖泌尿男科住院医师

3

本科及以上

临床及相关专业

妇科住院医师

3

本科及以上

临床、妇科

B超医生

5

大专及以上

医学影像学或影像学技术

麻醉医师

2

大专及以上

麻醉

市场运营

5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新媒体运营

2

大专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告学等专业

文案运营

2

本科及以上

中文、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

咨询、客服

4

中专及以上

市场营销、心理、护理

系统支持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相关,熟悉SQL,维护业务系统

软件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相关,使用C#开发C/S,B/S项目

护士

10

大专及以上

护理相关专业

文员

10

中专及以上

不限

邮箱: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01号(联合广场对面)

 

北京美立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医院简介:北京美立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团队联合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口腔医疗行业数字化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致力于为牙齿的隐形矫正提供稳妥、高效的全套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深入探索和潜心研发,“Click隐形矫治器”于2015年面市并迅速占领市场。

职位需求:

正畸医生

主要负责医学团队病例审核及内部培训,对疑难病例进行临床分析及方案制定,参与公司经营决策,推动正畸事业发展。

任职要求:正畸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或潜在具有领导团队的能力。

口扫培训讲师

主要负责口内扫描仪的客户培训,为客户在使用口内扫描仪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相关服务,提升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

任职要求:口腔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口内扫描仪经验者优先;可以适应出差。

隐形矫正设计医生

主要负责隐形矫正病例的临床分析、方案制定、动画设计。

任职要求:口腔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隐形矫正相关经验者优先。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长远天地大厦A2座10层1008

 

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妇产医院、广西儿童医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建立于1965年1月,是一所集保健、医疗、科研、教学和基层妇幼保健指导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和爱婴医院,并形成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妇产医院、广西儿童医院、广西出生缺陷预防控制研究所三院一所两院区的格局。

薪资待遇

1.根据我院及国家相关的政策标准执行;

2.儿科专业应聘者可根据学历享受相应补助;

3.在职员工人均收入处于所在城市同级医院中上水平,

享有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工会福利、住房

物业补贴等福利待遇。

4.优秀博士引进待遇:

(1)按程序办理入编手续,并享有本院编制人员同等

工资福利。

(2)安家费:①临床型博士研究生,一次性补助安家

费 60-80 万元(税前);②基础医学及医学相关类博士研究

生,一次性补助安家费 40-50 万元(税前)。

(3)新招聘入院的博士研究生均配备科研启动资金 10

万元,签订工作 10 年协议。

邮箱: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路225号

 

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是沈阳市眼病医院、沈阳市眼病研究所,沈阳市胆石疾病诊治中心,沈阳市老干部医疗保健中心,沈阳市老年人保健所,沈阳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大连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中国医科大学和沈阳医学院教学医院;是省市基本医疗保险、商业保险、车辆肇事保险、失业保险、低保济困等定点医院;是沈阳市医疗质量管理质控中心、影像质量控制中心、电诊质量控制中心、临床药事控制中心、 在沈阳“十一五”卫生规划中被确定为沈城北部区域医疗服务中心。

医院创建于1953年,现占地面积51979.1平方米,建筑面积140641.19平方米,固定资产9.2亿元,其中设备资产为3.24亿元。医院拥有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CT、DSA、乳腺钼靶机、DR照相机、C型臂X光机、全自动生化免疫一体机、彩超以及眼科专用激光角膜手术仪(全飞秒)、眼内窥镜系统、激光眼科诊断仪(HRA+OCT)、眼科激光治疗仪、玻切机、超声乳化仪、蔡司悬吊式眼科手术显微镜、肌电图仪、高压氧舱、290系列高端胃肠镜、骨密度仪等现代化医疗设备千余件。现有职工1852人(合同869人,在编98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747人,管理人员27人,工勤人员78人。有博士53人,硕士363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408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18人。

医院编制床位1650张,技术力量雄厚,设有内科、外科、综合急诊科、眼科、干诊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皮肤科、肿瘤科、心理科、体检中心等临床及医技科室共73个。其中放射诊断、介入科、老年病科、重症医学科、普外科(肝胆外科)、急诊科六个科系为市临床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妇科、护理部为候任临床重点专科。眼科为省级重点科系,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眼科中心,是沈阳市防盲治盲中心、沈阳市眼科重点实验室及沈阳市眼库所在地。是医院重点和特色专科,拥有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师队伍和先进的眼科诊疗设备,现拥有编制床位351张,275名医务人员,12个诊疗中心、设备总值5000余万元、年医疗收入超过3亿元。在沈阳市、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眼科医疗服务中承担着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医院门诊量、住院病人数、床位利用率、设备水平均列市属医院前茅。

“用文化提升管理,凝聚人心,打造优秀团队”是医院领导班子经过多年实践悟出的真谛。医院始终以“护卫健康 医惠于民”为宗旨,坚持“至仁、至诚、至精、至善”的服务理念,在努力构建沈城北部区域医疗服务中心的同时,不断打造诚信医院品牌。多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精神文明单位、被省卫生厅授予优质服务标兵单位、省“诚信服务杯”标兵单位、省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沈阳地区“白求恩杯”竞赛夺杯单位。

 

丹东市中心医院

丹东市中心医院 始建于1945年,2004年12月22日经丹东市政府批准正式成为“丹东市中心医院”。2019年8月6日,原丹东市中心医院、丹东市妇女儿童医院、丹东市口腔医院正式整合为新丹东市中心医院。整合后的医院集医疗、保健、预防、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是丹东地区目前规模最大,人才储备最多,科室最完善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是丹东地区唯一国家卫健委指定的“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丹东市耳鼻咽喉病医院、丹东市结石病医院、丹东市糖尿病防治办公室设在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辽宁医学院校外研究生培养基地;中国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大学医学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教学医院;辽东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联盟医院、东北儿童医院发展联盟医院、辽东半岛妇儿专科联盟医院;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单位。

医院编制床位1605张,开放床位1840张。

医院现有总资产约10亿,拥有ICU、NCU、CCU、NICU多个重症监护中心,医疗设备配置达到省内同级医院领先水平。拥有美国GE公司大型平板血管造影系统、飞利浦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飞利浦1.5T磁共振成像系统、飞利浦Brilliance 64排64层和128层螺旋CT、飞利浦旗舰超声系统等先进设备。

医院以精湛高超的医疗技术和齐全完善的学科特色独占丹东医疗卫生事业鳌头。医院注重资源规划和资源整合,设立包含脊柱微创外科、手足外科等三个科室的骨外科系;包含微创普外科等三个科室的普外科系;以及分别包含四个科室的心血管治疗中心、五个病区的神经介入中心,均已跻身丹东市该领域先进行列。医院妇科、产科、乳腺科、儿科诊疗实力雄厚,开展的新阴式手术系列手术、盆底重建术、单孔腹腔镜术、镇痛分娩术等填补丹东地区空白。乳腺病防治中心、新生儿急救中心、孕产妇急救中心、产前诊断筛查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和儿童牙病治疗中心的诊疗实力均处于丹东地区领先水平。拥有丹东地区唯一独立的血液科、手足外科和口腔专科病房,拥有丹东地区唯一的国家高级卒中中心,为丹东地区的脑卒中患者开辟了生命的绿色通道。消化内镜中心下设两个内镜检查治疗室,是丹东地区唯一开展超声内镜检查的科室,其开展的经内镜下息肉切除术、ERCP术等技术均已达到地区领先水平。

职位需求:

丹东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计划(中心院区、妇儿院区、口腔院区)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

学位

1

呼吸内科医生

2

内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2

消化内科医生

1

内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3

风湿免疫肿瘤内科医生(放疗、风湿免疫方向)

2

内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肿瘤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4

血液内科医生

1

内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5

神经内科医生

5

内科学、神经病学、老年医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6

心血管内科医生

6

内科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7

全科医学科医生

2

内科学、全科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硕士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8

介入科医生(神经介入、血管外科)

3

内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外科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9

普外科医生

2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0

骨外科医生

1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运动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1

手足外科医生

1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2

泌尿外科医生

1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3

神经外科

1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4

心胸外科医生

2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5

肛肠科医生

1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6

眼科医生

1

外科学、临床医学硕士、临床医学、眼科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17

耳鼻咽喉科医生

3

本科:临床医学;研究生:外科学、耳鼻咽喉科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硕士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18

麻醉科麻醉师

3

本科:麻醉学;    研究生: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19

ICU医生

1

内科学、外科学、急诊医学、肿瘤学、神经病学、儿科学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20

儿内科医生

8

本科:儿科学、临床医学;研究生:儿科学(内科方向)、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21

儿外科医生

4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儿科学(外科方向)、外科学(乳腺方向)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22

妇产科医生

10

本科:妇产科学、临床医学;研究生:妇产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23

口腔颌面外科医生

2

口腔医学类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24

口腔儿科医生

2

口腔医学类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25

牙周科医生

2

口腔医学类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26

口腔正畸科医生

1

口腔医学类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27

口腔修复科

1

口腔医学类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28

牙体牙髓科医生

2

口腔医学类

研究生

硕士学位及以上

29

急诊内科医生

4

本科:临床医学;研究生:内科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肿瘤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硕士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30

急诊外科医生

4

本科:临床医学;研究生:外科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肿瘤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硕士

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31

皮肤科医生

1

本科:临床医学;硕士:外科学、皮肤病与性病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硕士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2

超声科医生

7

本科: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3

检验科技师

4

本科: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4

筛查中心

2

本科: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5

病理科医生

2

本科:临床医学、病理学;研究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内科学、外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6

病理科技师

3

本科:临床医学、病理学;研究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7

影像中心医生(放射、CT、核磁)

7

本科: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8

放疗物理师

2

本科:医学影像技术、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39

康复医学科(康复医疗)

2

本科: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研究生: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0

康复医学科(针灸理疗)

1

本科: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研究生:针灸推拿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1

药剂科(西医)

4

本科:药学类 ;研究生:药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2

药剂科(中医)

3

本科:中医学;研究生:中药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3

临床药学

1

本科:药学、药剂学、临床药学;研究生:药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4

营养医师

1

本科:营养学;研究生: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5

体检中心(健康体检)医生

3

本科:临床医学;研究生:内科学、外科学、眼科学、耳鼻喉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6

体检中心(职业病)医生

1

本科:预防医学类;研究生:预防医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47

临床护士


护理学

专科及以上

合同制具有高中学历及全日制专业学习经历

 

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

泗洪县地处江苏西北、淮河下游,东临洪泽湖,西与安徽接壤,位于长三角经济区和江苏沿海经济带交叉辐射区域,行政区划面积2731平方公里,人口110万,是中国著名的名酒之乡、螃蟹之乡、生态旅游之乡,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为宿迁市首家县级公立综合性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医院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立紧密型合作医联体,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泗洪分院。

为引进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优化临床科室队伍结构,2019年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岗位需求

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人员招聘计划表


序号

招聘科室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社会招聘

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

人员性质

备注

副高及以上职称

中级职称

初级职称

1

内科

神经

9

本科及以上

2

3

4

入编


2

心血管

9

本科及以上

2

3

4

入编


3

其他

9

本科及以上

2

3

4

入编


4

外科

骨科

9

本科及以上

2

3

4

入编


5

普外

9

本科及以上

2

3

4

入编


6

其他

9

本科及以上

2

3

4

入编


7

妇产科

7

本科及以上

1(学科带头人)

2

4

入编


8

麻醉科

4

本科及以上


1


3

入编


9

B超室

4

本科及以上

1

1


2

入编


10

放射科

8

本科及以上

1(学科带头人)


2

5(放射士2人)

入编

放射士为合同制

11

儿科

4

本科及以上




4

入编


12

病理

3

本科及以上


1


2

入编


13

中医

6

本科及以上

1

2


3

入编


14

皮肤科

3

本科及以上

1


2

入编


15

眼科

3

本科及以上

1


2

入编


16

心脑电图室

2

本科及以上



1

1

入编


17

公共卫生

5

本科及以上

1



4

入编


18

护理

30

大专及以上


4

10

16


中级及以上入编

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集团(界集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人员招聘计划表

序号

招聘科室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社会招聘

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

人员性质

备注

副高及以上职称

中级职称

初级职称

1

内科

9

中级及以上职称须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初级及应届毕业生须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2

3

4

入编


2

外科

7

临床医学


1

3

3

入编


3

妇产科

7

临床医学


1

2

4

入编


4

儿科

7

临床医学


1

3

3

入编


5

预防保健科

1

临床医学、预防保健



1


入编


6

中医科

2

中医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学、针灸推拿学


1

1


入编


7

麻醉科

5

临床医学、麻醉学


1

1

3

入编


8

放射科

5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1

1

3

入编


9

超声诊断室

5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与核医学


1

1

3

入编


10

检验科

6

临床检验诊断学、医学检验


1

2

3

入编


11

药剂科

7

药学、中药学、临床药学


1

3

3

入编

初级中药师1人

12

心脑电图室

2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2


入编


13

五官科

4

临床医学


1

1

2

入编


14

产房

6

护理学


1

2

3


取得母婴保健技术合格证,中级及以上入编,其他人员为合同制。

15

护理

35

护理学、高级护理

1

4

15

15


中级及以上入编,其他人员为合同制

二、政策待遇

(一)高校医学类应届毕业生

1. 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1)招聘考试合格后入编,转正定级后年收入8-13万元,优秀人才给予人才津贴。

(2)“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面试合格后直接入编,另可享受安家补贴15万元;在泗洪城区未购房的,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为期5年;给予人才津贴1000元/月,转正定级后年收入12-15万元。

2. 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取得规培证、医师资格证优先,面试合格后直接入编,另可享受安家补贴20万元;在泗洪城区未购房的,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为期5年;科研启动资金30万元;给予人才津贴2000元/月,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15-20万元/年,经考核合格后发放;并帮助解决家属安置及子女入学问题。

3. 全日制博士毕业生

取得规培证、医师资格证优先,面试合格后直接入编,另可享受安家补贴40万元;在泗洪城区未购房的,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为期5年;科研启动资金50万元;给予人才津贴4000元/月,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30-50万元/年,经考核合格后发放,特殊人才可面议;并帮助解决家属安置及子女入学问题。

(二)面向社会人员

1. 本科学历初级职称、35周岁以下:招聘考试合格后入编;非泗洪县籍人,在泗洪城区未购房的,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为期5年;年收入10-13万元。

2. 本科以上学历中级职称、40周岁以下:招聘考试合格后入编;非泗洪县籍人,在泗洪城区未购房的,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为期5年;年收入12-18万元。

3. 高级职称、50周岁以下:面试合格后直接入编;非泗洪县籍人,在泗洪城区未购房的,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为期5年;年收入18-25万元。

(三)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高级职称人员、学科带头人:面试合格后直接入编;另副高可享受安家补贴20万元,正高享受安家补贴40万元,工作满两年并经年度考核均合格后按比例支付,五年内付清;在泗洪城区未购房的,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为期5年;科研启动资金30-50万元;给予人才津贴2000-4000元/月,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20-40万元/年,经考核合格后发放,特殊人才可一事一议,最高年薪可达100万元;并帮助解决家属安置及子女入学问题。

参加招聘报名考试人员由用人单位负责报销往返交通费、住宿费(不超过3000元),需提前联系用人单位登记。

邮箱:

地址:江苏省泗洪县建设北路2号

 

丹东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单位主要职责:实施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开展疾病暴发流行调查处理,参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负责卫生健康领域的监督执法;负责提供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负责组织开展医疗事故、鉴定。中心重视人才,为户籍不在本地的新入职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环境舒适,办公地点交通便利。薪资待遇按丹东市人社局标准执行。

职位需求: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

流行病医师

6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本科:预防医学             

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本科及以上

体检医师

1

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康复医师

1

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       

本科:康复治疗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本科及以上

微生物检验技师

3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本科:医学检验             

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及相关、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理化检验技师

3

预防医学类                

本科:卫生检验      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及相关、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超声影像医师

1

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       

本科:医学影像学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及相关、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放射线诊断医师

1

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       

本科: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及相关、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邮箱: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桃源街36-3号

 

日照心脏病医院

日照心脏病医院是一所按照国际JCI和国内三级甲等标准建设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是青岛大学第十二临床医学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技术医疗协作中心,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心血管联盟主席,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担任医院院长。

医院一期占地1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医院设置床位360张,开放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急诊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超声科、胸痛中心、远程心电诊断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心脏康复中心、重症医学科等科室。

医院秉承“卓越医疗 倾心呵护”的理念,以提升国内医疗水准、培育卓越医护团队、为医生提供最佳执业平台为目标,致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心血管疾病专科医院。

职位需求:

需求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提供待遇情况

心内科

心血管病学专业

             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5

 

 

 

 

 

薪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房补+双休+法定节假日

心外科

外科学相关专业

5

麻醉科

麻醉学专业

4

影像科

医学影像相关专业

2

老年病科

内科学专业

2

检验科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2

ICU、急诊科

重症医学、急诊医学

3

综合内外科

骨科、神经学、内科学、外科学等相关专业

10

康复医学科

康复治疗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2

临床药学科

临床医学、药学专业

2

护理

护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0

管培生

公共卫生管理类专业

硕士

6

市场外联

公共卫生管理类、护理、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

邮箱: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临沂路1号 

 

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

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成立于1953年,隶属丹东市卫生计生委,是丹东地区唯一一家市级集结核病预防与治疗为一体的全额事业单位,也是市内三区结核病人的归口管理单位。
  我所是丹东地区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落实全市结核病防治规划,履行全市各县(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业务指导、技术培训、质量控制、监督检查、管理评价等职责;同时直接负责落实市内三区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和结核病防治规划,履行肺结核病人登记、诊断、报告、治疗管理、卡介苗接种以及十二周阳转调查等职责,负责开展全民结核病健康教育,对辖区内卫生组织进行培训与督导,对工作效果进行评价等任务。

职位需求:

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2020年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表

序号

单位名称

经费渠道

编制数

空余
  编制数

岗位名称

岗位性质

招聘
  计划

岗位简介

专业

学历

学位

拟招聘院校名称

其他条件

1

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

全额拨款

104

15

医务科干事

专技

1

医政管理,纠纷调处

临床医学/卫生法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

本科

学士学位及以上

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等

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

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

全额拨款

104

15

结核科临床医生

专技

4

临床医生

临床医学专业

本科

学士学位及以上

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等

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3

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

全额拨款

104

15

结核病公卫医生

专技

3

预防科、城防科预防医师

预防医学专业

本科

学士学位及以上

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等

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4

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

全额拨款

104

15

超声科诊断医师

专技

1

超声影像诊断

影像诊断专业

本科

学士学位及以上

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等

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报表说明:丹东市结核病防治所 原有编制104名,根据丹编办发〔2017〕156号文件,市编办收回编制10名后,结防所现实有编制94名。现在经与市编办沟通,同意我所按照不超过104个编制进行招聘。

邮箱: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桃源街40号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是2003年由安徽医科大学创建,是经国家教育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2017年11月遵照教育部26号令要求,有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徽新华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是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行的本科高校。

职位需求: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

单位

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或职称

基础医学部

学科带头人

生理、病理、病生、生化、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5

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教师

微生物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生物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病理学和病理生理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人体解剖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组织学与胚胎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生理学

3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免疫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病原生物学

2

硕士及以上


学科带头人

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等相关专业

4

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学科带头人

康复治疗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学

4

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临床医学系

教师

大内、大外科全科医学

8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康复治疗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医学影像技术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医学检验技术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口腔医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耳鼻喉科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皮肤性病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妇产科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儿科学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眼科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临床药理学

1

硕士及以上

护理系

学科带头人

护理学

1

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教师

护理学

7

硕士及以上

卫生事业管理系

学科带头人

公共事业管理、预防医学

2

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教师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职业卫生学

3

硕士及以上

公共事业管理
  (医疗保险)

1

硕士及以上

生物医学工程系

学科带头人

生物医学工程、
  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教师

电子、通信相关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计算机硬件、嵌入式相关专业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药学系

学科带头人

药学、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1

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教师

药物制剂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生药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化学(有机、无机、物化)

3

硕士及以上

思政部

教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中国近现代史

2

硕士及以上

公共课程部

数学教师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

1

硕士及以上

英语教师

英语教育、英语语言文学、英语翻译

1

硕士及以上

体育教师

民族传统体育、体育舞蹈、体育教育训练学(足球、排球方向)

2

硕士及以上

图书馆

馆长

图书馆学、档案学、情报学等相关专业

1

副高及以上职称

职员

图书馆学、档案学、情报学等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学生处

辅导员

心理学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教务处

职员

医学相关专业

2

硕士及以上

网络信息化中心

职员/主管

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实验实训中心

护理学实验教辅人员

护理学

1

本科及以上

机能学实验教辅人员

医学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病原免疫学实验教辅人员

医学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形态学实验教辅人员

医学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解剖学实验教辅人员

医学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生物学实验教辅人员

医学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生物化学实验教辅人员

医学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邮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相山路789号

 

北华大学附属医院

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吉林地区唯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考点。吉林地区唯一生殖医学中心。2015年成功获批吉林地区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吉林地区PICC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医院通过医教相长,不断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良的服务水平享誉省内外。

职位需求:1、内科: 临床医学(内科学)10人

2、外科: 临床医学(外科学)10人

3、妇产科:临床医学(妇产科学)4人

4、儿内科:临床医学(儿科学)4人

5、神经内科:临床医学(神经病学)4人

6、急诊科:临床医学 3人

7、病理科:临床医学/病理学 2人

8、重症医学科:临床医学 5人

9、血液、肿瘤治疗中心:物理师、放疗技师 2人

邮箱:

地址:吉林市解放中路12号

 

庄河市中心医院

庄河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49年,目前是庄河市唯一 一家三级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占地面积66043㎡,开放床位1107张。现有职工1414人,其中事业编699人,合同制715人。卫生技术人员1172人,其中高级职称医护技人员265人,硕士研究生48人。

医院拥有一级学科20个,二级学科40个,22个住院病区。其中骨外科、心内科、泌尿外科为大连市重点学科。创伤中心、疼痛中心、卒中中心、肿瘤中心等多个中心已经逐渐成立。

职位需求:1、内科系医师6人,硕士,四证合一

2、感染性疾病科医师1人,硕士,四证合一

3、呼吸科医师3人,硕士,四证合一

4、消化科医师1人,硕士,四证合一

5、风湿免疫科医师2人,硕士,四证合一

6、眼科医师2人,硕士,四证合一

7、骨科医师2人,创伤或脊柱专业方向,硕士,四证合一

8、神经外科医师2人,硕士,四证合一

9、介入科医师4人,外科方向,硕士,四证合一

10、重症医学科医师2人,重症医学专业或内科系,硕士,四证合一

11、儿科医师2人,硕士,四证合一

12、急诊科医师4人,硕士,四证合一

13、院前急救医师3人,硕士,四证合一

14、康复科医师3人,硕士,四证合一

15、皮肤科医师2人,硕士,四证合一

16、普外科医师4人, 硕士,四证合一

17、胸外科医师1人,硕士,四证合一

18、耳鼻喉医师2人,硕士,四证合一

19、妇产科医师1人,硕士,四证合一

20、口腔外科医师1人,硕士,四证合一

21、其他专业研究生

邮箱:

地址:庄河市城关街道延安路南段615号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创建1907年,有国家重点专科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省重点专科5个,省重点实验室2个;市重点专科10个,市重点实验室2个。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

床位2100张,人员2877人,正、副高470人,博、硕士581人,临床教师363人,博导8人,硕导77人。国务院津贴5人;省优秀专家1人;省“百千万”人才5人;省高校名师1人;省优秀教师1人;市政府津贴4人,市4人。

职位需求:招收各临床医学专业博士

邮箱: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6号

 

沈阳医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医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VD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高品质医疗诊断与治疗产品研发,涉及领域有医学检验仪器、体外诊断试剂及耗材等。医陆生物作为专业IVD产品制造商,目前已通过国家专业部门审批,部分产品已经获取注册证及生产许可。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稳定与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医陆生物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通过与绩效相应的工资和绩效奖金方案来肯定每一位员工的贡献与价值,欢迎有梦想的每一位有志者加入我们。 

职位需求:

驻院检验科技术支持(工资面议)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辽宁省内(沈阳、辽阳、盘锦、鞍山等)

职位描述:
1、派遣驻三甲级医院检验科,负责医院检验科检验设备的操作使用。

2、负责为客户提供公司产品的上机调试、维护保养等工作;

3、配合公司相关部门监控试剂使用及库存情况。

职位要求:

1、年龄:23--30岁,性别:不限;

2、国家统招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

3、有检验科实习、生化、免疫操作者优先;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5、能吃苦、诚实敬业、细致严谨、责任心强、原则性强、性格开朗、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技术应用支持(工资面议)

招聘人数:3人

工作地点:辽宁省内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产品的调机、维护、培训等工作;

2、协助生产部研发产品及产品的上机调试实验、记录、分析数据等工作。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熟练制作PPT,负责临床推广及临床讲课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

2、有医学专业和医疗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3、工作细致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三 、实验专员(工资面议)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沈北新区

岗位职责:

1、操作生化仪器,负责实验及数据整理;

2、协助生产部研发产品及产品的上机调试实验、记录、分析数据等工作。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

2、有检验科实习经验者优先;

3、工作细致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 13:00-17:00及周六:8:00-11:30

研发生产专员(工资面议)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沈北新区

岗位职责:

1、负责参与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实验操作等;

2、负责研发产品项目方案、实验数据、分析记录等文件的撰写、实施;

3、参与实验室相关制度的实施及记录的编写;

4、负责新产品的申报及材料的整理,根据申报产品的审查进度,关注最新相关法律法规及评审政策;

5、厂长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医学检验专业优先;

2、有医学专业和医疗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3、工作细致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 13:00-17:00及周六:8:00-11:30

质量专员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沈北新区

岗位职责:

负责原辅料,包装材料检验,洁净间环境监测,工艺用水检验,过程产品检验、微生物限度及理化相关工作;

实验设备、器具日常操作、维护、保养;周期性验证工作;

相关文件的起草、记录工作;

部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药学、医学检验、微生物学相关专业,具备实验室工作的基本技能,熟练操作设备。

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福利:

1、绩效奖金/年终奖;

2、员工保险:五险一金;

3、年度体检;

4、年度旅游/拓展活动。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稳定与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期待您的加入!

邮箱: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文路16-1-2-B号

 

岫岩县中医院

岫岩中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岫岩地区以中医中药为特色的集医疗、护理、康复、急救科研、预防和教学为一体的一所中医特色突出、学科建设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中西医并举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今天,岫岩县中医院正朝着建设成一流标准化县级中医院的目标迈进。

岫岩县中医院现有干部职工334人。全院内设病房床位400多张,急救系统完善,服务领域也不断拓展。

医院拥有省级中医特色专科2个:康复理疗科、肛肠科;省级中医重点专科:糖尿病专科。岫岩中医院努力发掘和整理中医特色浓郁、疗效确切的中医特色诊疗项目,开展的冬病夏治、三九敷贴等深受群众欢迎。

大爱春风暖人心,妙手仁心铸英魂,我们相信岫岩中医院这艘满载着爱心与奉献的航船,将不负岫岩人民的希望与重托,乘风破浪,驶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职位需求:

临床医疗:5人

临床中医医疗:5人

影像专业:3人

医学检验:3人

邮箱:

地址:鞍山市岫岩县岫玉大街西段105号

 

赤峰市安定医院

赤峰市安定医院(赤峰市复员军人精神病医院),建院于1959年,是隶属于赤峰市民政局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赤峰市区唯一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预防、司法鉴定、专业协会为一体的三级精神病专科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开放床位800张。现有职工531人。研究生学历占职工总人数的4%;本科学历占54%;专业技术人员占83%,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占10%。医院设置12个临床科室、6个医技科室和26个行政职能科室,以及2个直属机构(克什克腾复退军人康复疗养院、司法鉴定所)和1个专业协会(赤峰心理协会)。医院年门诊量13万余人次,年收治住院患者4千余人次,业务覆盖全市十二个旗县区及内蒙中东部、辽宁西部、河北北部等地,服务地区人口500余万。

医院开设普通精神科、临床心理科、儿童青少年精神科、物质依赖科、老年精神科、精神病康复科、睡眠障碍科、心身医学科、精神病中西医结合科、司法精神病鉴定科、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等十余个精神心理专业科室。现已形成了以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酒精依赖、睡眠障碍、性心理、精神康复、老年精神医学、心理治疗、心理咨询与评估、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精神医学研究、艺术行为治疗、中西医结合、精神疾病司法鉴定为主的十余个具有优势和特色的诊疗项目。      

职位需求:临床医学 研究生10人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专业 研究生10人

邮箱: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贡格尔大街18号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61年,前身为宿县人民医院, 1992年县市合并后,改称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学科设置齐全、设施设备先进。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急救为一体的国家公立三级综合性医院、国家爱婴医院、全国70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级示范卒中防治中心、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承担着宿州市埇桥区医疗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和救治任务。是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各商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编制床位1000张,开放床位1300张,现有在职职工163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6%。其中高级职称105人,中级职称340人,硕士研究生78人。医院分为两个院区,本部院区地处银河一路与淮海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3100平方米,医疗用房面积52000平方米。南院区位于淮海南路与外环三路交汇处,占地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

医院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引进高级医疗技术人才,购进大量先进医疗设备,增强医院总体实力,医疗服务水平和科技能力不断提高。医院现有64排CT、1.5T超导核磁、MR、DSA,大型肺功能仪、血管机、骨科C型臂、“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钼靶乳腺机、直线加速器、球囊反搏器和血管内超声等先进医疗设备,可为患者提供及时、准确的诊断依据和治疗手段。医院科室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有职能科室34个,临床科室45个,医技科室16个。普外科为省级重点专科,市级临床医学重点学科6个: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麻醉科。市级临床医学特色专科2个:普外科、内分泌科;“宿州名科”培养对象2个: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脑血管病诊疗中心、胃肠外科、胸心血管外科、骨科等均有很强的专业特色和实力。医院每年开展多项新技术、新项目,经安徽省卫生厅批准心血管内科具备开展冠心病介入治疗术资格。

医院重视文化建设,崇尚“科教兴院”的发展理念,秉承“救死扶伤、立院为民、关爱健康、呵护生命”的办院宗旨,崇尚“诚信、求实、精医、创新”的院训,倡导“以人为本、患者至上、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医院精神。多次获省、市、区 “文明单位”、“先进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行风评议满意单位”、“青年文明号”、“物价信得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以“服务、质量、安全、满意”为标准,医德共济,合心同力,守护生命,致力于宿州市医疗卫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