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中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门诊1号楼三楼六教室

点击人次:7793

招聘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是上海市政府与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合作建立的一所现代化儿童专科医院,创立于1998年,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同志亲自题写院名。历时21年励精图治,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儿童医学中心。2017年经国务院同意,获批成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    6个国家重点学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

●    全球最大儿童心脏中心之一、亚洲最大儿童血液/肿瘤中心之一

●    国家卫健委儿童血液肿瘤等4个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研究所

●    临床疾病疑难危重指数CMI位列上海市级医院前三名

●    国内首家通过国际JCI认证的儿童专科医院


●    首家荣获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医院

●    连续十年跻身中国医院百强榜

●    先后获得六项国家科技进步奖

●    “NATURE指数中国医院排行榜”位列全国儿童专科医院第一

●    中国医院(复旦)排行榜科研学术排名居全国儿童专科医院首位

2020年,伴随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二期建设全面启动,200个岗位虚位以待,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儿童医学梦之队。

【招聘岗位及条件】


1、临床医师

      2020年完成规培的临床医学、儿内科、儿外科、麻醉科、五官科、口腔科、放射科、眼科、病理科、皮肤科、超声科等医师。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博士和主治医师以上资格优先考虑。

2、规范化培训基地医师(儿科基地、儿外科基地

    儿科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博士优先考虑。

3、护理人员

      护理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和硕士以及有三甲医院儿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医技人员

      医学影像、检验、眼视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康复治疗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科研人员

      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有较强的科研和实验能力。

6、行政管理人员

      暖通、信息网络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医院管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注】:外省市社会人员应聘以上岗位,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具体岗位需求,请至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院官网()招聘信息栏查询

【揽才新政】

2019年医院启动“专培医师新星激励计划”和“规培医师新星激励计划”,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学历人员分别给予 40万和18万元 特殊激励津贴。

注】:具体细则,请至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院官网()招聘信息栏查询


【报名方式】

① 登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院官网()“人员招聘注册登记栏”报名。

② 简历邮寄地址:东方路1678号行政楼208室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7。

③ 联系电话:021-38626071  唐老师 陆老师

④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更多信息】


区域优势,现代设施

医院地处上海市中心腹地,毗邻黄浦江畔陆家嘴金融区,与正在建设的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二期工程(张江科学城新院区)遥相辉映。医院总占地160亩,总规划床位1500张,拥有先进的临床、科研、教学及配套设施,为个人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名师相伴,助你成才

拥有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国家杰青、科技部青年首席科学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等一大批高级专家和学者,为你的“医路”保驾护航,助力腾飞冲天。

国际交流与培养计划

医院与10个国家、30多家国际顶尖儿童医学中心如波士顿儿童医院、费城儿童医院、St-Jude儿童研究医院、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等建立了姐妹合作关系,成立了8个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中心与住院医生联合培养基地。优秀职工将会获得大量的海外访学机会,助推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医院在“五个一”人才工程框架下,设置“卓越人才建设工程”“优秀人才建设工程”“新星培养工程”“优质教育建设工程”“优秀人才引进工程”等一大批人才计划,助力于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各类医学专业人才通往理想的彼岸。

医院文化 ,一切为了孩子

医院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上海市慈善之星等多项荣誉。“一切为了孩子”是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宗旨,也是我们与你相遇相知的初心。这里,有生命的渴望,需要你的仁心仁术。这里,有希望的田野,需要你用爱心撒布。这里,有国家的未来,需要你来用心守护!

伴随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二期建设正式启动,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最具品质的儿科、最有温度的医院、最富贡献的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将与你相伴而行。在成就个人理想的同时,将为祖国未来、民族希望,做出无愧时代的贡献。

落霞与孤鹜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在黄浦江畔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相关附件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