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A座礼堂

点击人次:1233

单位简介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4亿元。2019年6月赴香港上市,股票代码: ,市值近1700亿,位居港股医药龙头;豪森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拥有10家分公司及事业部。24岁的豪森,发展势头迅猛,发展速度惊人,足以媲美甚至超越了发展40年以上的医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抗肿瘤产品“泽菲”、精神类产品“欧兰宁”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研发实力居行业前3强,连续3年稳居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第2名,精神类药品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1位,肿瘤类药品市场份额居行业前3,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19位。

招聘简章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4亿元。2019年6月赴香港上市,股票代码:,市值近2000亿人民币,位居港股医药龙头;豪森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拥有10家分公司及事业部。24岁的豪森,发展势头迅猛,发展速度惊人,足以媲美甚至超越了发展40年以上的医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抗肿瘤产品“泽菲”、精神类产品“欧兰宁”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研发实力居行业前3强,连续3年稳居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第2名,精神类药品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1位,肿瘤类药品市场份额居行业前3,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19位。

研发:公司在连云港、常州、上海和美国新泽西设有研发中心,产品涉及肿瘤、精神、内分泌、消化道、抗感染、心血管、血液等多个领域。拥有硕士、博士在内的各类技术人才1000多名,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占销售收入的8%-10%。累计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新40多项,申请国内国际发明专利667项。目前在售有2个1.1类创新药,11个首仿药及其他30余个重磅产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已通过5个品种,6个品种处于审批阶段。2019年下半年至2021年将推出近30种类的在研药物,其中有15种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重点在研药物,包括了4种新分子实体1.1类创新药及8种潜在首仿药。

生产:豪森制造精益求精、品质卓越。“泽菲”、“盖诺”、“普来乐”三个抗肿瘤注射剂率先通过美国FDA认证,产品销售开始进军国际市场。所有车间均已通过GMP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豪森药业同事参与GMP规则制定以及高校《药剂学》教科书编写。

营销:医患服务团队6000余人,营销网络覆盖全国1900家三级医院、5000家二级医院和其他医疗机构,制剂和原料药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销售额86.4亿,2019年上半年销售额突破50亿。

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新医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骨干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最佳雇主企业等等。

豪森矢志于专心、专注、专业,做中国创新药物的领跑者,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制药企业。


招聘岗位:

1、医药信息顾问(营销):

岗位要求:20名,薪资:6k-10k,上不封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医、药、营销、化工、生物等相关专业优先。热爱销售,善于自我激励,较强的沟通、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全国二级以上目标医院

职位描述:

1、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的维护与管理,达成销售目标;
2、开展学术活动,合法合规的向客户传递医学、产品信息;
3、拜访客户/医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4、推广公司品牌,提升豪森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2、学术专员: 

岗位要求:10名,薪资:6k-8k。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相关专业,形象佳,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全国省会/中心城市分配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市场部的策略及辖区市场情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2、组织、策划、主持相关学术会议,提升公司的专业形象;
3、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公司产品及竞品的临床使用信息;
4、负责辖区产品知识培训、临床专家客户的协访及客户反馈问题的处理。

 

3、人事专员

岗位要求:2名,薪资:4k-5k。本科,统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形象佳,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工作地点:连云港

职位描述:

1、办理上岗、转正、调动、离职手续,管理劳动合同;

2、各部门考勤管理;

3、管理人事档案及办理户口;

4、管理人事信息及提供服务,维护OA、ERP信息系统及人事报表;

 

4、管理类岗位

岗位要求:3名,薪资:4k-5k。本科,工商管理、统计学、人力资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形象佳,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较好的学历能力和执行能力,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工作地点:连云港

职位描述:

1、HRBP、绩效等职能类岗位;

2、培训、带教后独立完成日常管理类工作,完成岗位要求的目标工作;

3、了解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架构、考核方案,与销售部门对接相关事务;

4、保质保量,及时处理领导交付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5、生产管理储备

岗位要求:10名,薪资:4k-6k。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机电类、生物制药、化学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较好,熟悉药品生产相关操作和法规,身体较好,品行端正,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工作地点:常州、连云港

主要职责:
1、按照GMP要求进行药品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2、按规定对批次产品进行生产记录的填写;

3、对本组操作间的清洁状况、设备状况进行检查;

4、听从领导安排得其他任务。

 

6、QA/QC

岗位要求:5名,薪资:4k-6k。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熟悉GMP法规相关知识,有药厂实习经历优先考虑;熟悉质量保证体系,掌握偏差、变更、CAPA等质量管理工具。

工作地点:常州、连云港

主要职责:
1、质量体系维护与改进;
2、组织变更、CAPA的推进与管理,提交管理报告,推动质量体系持续改进;
3、审核偏差(包括OOS)、CAPA、变更、不合格处理方案,提出处理意见;
4、GMP体系文件管理。

 

福利待遇:

“完善优厚”的薪资福利:提供基本工资+餐补+房补(或宿舍)+提成+奖金,过节费,交通费报销,防暑降温费,缴纳七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互助基金、意外伤害险、子女医疗保险)等福利。

“终身培训”的培训机制:从入职第一天开始为所有员工提供循序渐进和菜单式的培训体系;

“唯才是举”的晋升机制:采用行政晋升和技术晋升相结合的双通道晋升模式;

“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固定假期(每月5-7天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公费旅游,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实习期抵试用期等人性化措施。

 

联系人:余先生

联系电话:18652107858    0518-83099903

邮箱: 

公司官网:

联系地址:江苏省连云港经济开发区东晋路9号豪森大厦502(邮编222069)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晋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