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A座礼堂

点击人次:1658

单位简介

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993年成立,系股份制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亚运村远大中心。中国远大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医药健康、置业投资、贸易产业及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于2013年加入500强中国远大集团,成为其全资子公司。杭州远大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制药技术及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每年数亿研发投入大力布局生物药微生态制剂领域与大分子新药领域,每年营收复合增长率超过30%,预计2030年达到60亿经营规模,力争成为国内在消化代谢领域和益生菌大健康领域领军者。

公司主导的“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产品,属微生态制剂新药,拥有自主发明专利,产品所含活菌的联数达到国际WHO组织允许使用菌种的最大值,是我国能够达到联合国“不同菌属四联菌株”的国家级新药,为我国微生态制剂的研制和发展跟国际市场接轨发挥出重要作用。

招聘简章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占地面积11.2亩,2013年加入中国远大集团,成为其全资子公司。杭州远大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制药技术及其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浙江省目前唯一一家微生态制剂药品研制与生产企业。全公司累计拥有5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主导的“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产品,属微生态制剂新药,拥有自主发明专利,产品所含活菌的联数达到国际WHO组织允许使用菌种的最大值,是我国唯一能够达到联合国“不同菌属四联菌株”的国家级新药,为我国微生态制剂的研制和发展跟国际市场接轨起着重要的作用。

岗位

人数

薪资

学历

地点

岗位要求

研发研究员

/管培生

4

7-10K

硕士

杭州

微生物、分子生物等专业,菌株表达酶、重组蛋白等方向优先。

质量管培生

1

7-8k

硕士

杭州

药学、制药、生物相关专业,具备质量现场管理/药品质量管理经历优先。

生产管培生

5

7-8K

硕士

杭州

药学、制药、生物相关专业,了解GMP体系,熟悉药品生产相关设备操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备药品生产管理经验优先

临床

医学专员

2

8-10k

硕士

北京

医学、药学、临床相关专业;  

CRA

2

7-8K

硕士

北京

1、医学、药学、临床相关专业;

2、对市场营销有强烈兴趣,意向营销管理,能吃苦耐劳,能适应较高强度出差。

市场管培生

5

7-8k

硕士

北京

1、生物、医学、药学、临床相关专业;

2、对市场营销有强烈兴趣,意向营销管理,能吃苦耐劳,能适应较高强度出差。

营销管培生

20

6-8k

本科

全国

1、医学、药学、临床相关专业;

2、对市场营销有强烈兴趣,意向营销管理,能吃苦耐劳,能适应较高强度出差。

 

福利:六险一金,年节福利,年度福利体检,员工生日会/旅游等各类活动,应届生根据制度享受住房补贴。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571-28020127         邮箱:

地  址:杭州市江干区九堡九环路63号1号楼C座三楼


招聘职位

研发管培生

招聘专业:化学生物学,分子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9K-12K/月

10人

硕士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远大生物管理培训生项目致力于为公司培养未来管理储备干部。招募对象为国内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学历应往届毕业生。项目拟在毕业三年内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中选拔一批拥有一流的知识结构,具有商业意识、成功决心和领导力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助推其成为与公司发展的各个细分领域相匹配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在为期3年的项目周期里,企业将结合管理培训生学科专业及个人意愿,制定岗位学习目标,并进行定向的轮岗,在定制化培养和挑战的工作中加速成长。

 【岗位职责】

进行微生物保存活化传代、扩大培养以及微生物的检测;

2、确定益生菌制剂发酵生产的关键技术参数,如发酵培养条件优化、菌体收集条件的优化、冻干保护剂的选择、冻干过程参数的确定等;

3、组织并参与完成益生菌发酵工艺小试、中试生产工艺验证工作;

4、组织并参与完成菌种分离筛选、鉴定及菌种益生功能研究工作;

5、按照新版GMP及相关文件负责制定本岗位SOP、生产记录;

6、完成项目实验原始记录、数据汇总工作;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描述:

1. 需求专业:包含且不限于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理学、制药工程学、临床药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物工程、发酵工程、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2. 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CET-6以上,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作为工作语言;

3. 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4. 有国内外优秀企业实习/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联系人: 姚经理 人力资源部   


手 机:13674925618


邮箱:


简历投递:

其他描述:

培养方向:药理、微生态组学、大分子新药、临床等方向专家或项目管理人

岗位详情

医药代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临床相关专业

2. 1年以上医药行业工作经验,或熟悉医药行业;

3. 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基础或良好的客户群体关系;

4. 能够自我激励,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配合主管完成销售指标;

岗位要求:

1.在辖区内开发目标医院,拓展临床科室,不断提升产品覆盖和市场份额;

2.根据年度销售目标,分解为季度目标和月度目标,按期完成制定销售目标和客户拓展目标;

3.拜访目标客户,沟通产品相关内容,传递临床应用正确信息,积极实行公司或省区组织的各种推广活动;

4.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其他竞品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

其他描述:


1、合理优厚的薪金:年薪7万起,2年内成为独当一面的销售管理精英人才,年薪10万以上

2、完善的假期组合:带薪年休假、带薪病假及法定假期;

3、优厚的福利体系: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节福利

4、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节日晚会、旅游活动、运动会、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

5、系统的个人发展机会:系统的“彩虹鱼”学院培养计划,包括生产、质量、营销轮岗培训、配合岗位职责及管理能力的领导力锻炼、以及专业的导师辅导支持

岗位详情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九环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