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B座礼堂

点击人次:4210

单位简介

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是齐鲁制药集团下属大型兽用原料药生产基地,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为中国大型兽用原料药生产基地之一,被授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畜牧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兽药协会理事单位等称号。    公司占地10.56万平方米,位于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毗邻省会济南(距离集团总部约60公里),地处济南“一小时经济圈”,区位条件优越、交通发达。 公司主营预混剂/片剂/颗粒剂、中药提取、无菌原料药、非无菌原料药、农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上述产品的自营进出口业务,涉及兽用头孢类、非头孢类、兽用中药和农药四大门类。    公司顺利通过农业部GMP认证、英国官方审计、美国FDA现场审计等,是国内拥有最多新兽药生产文号、最多EU GMP证书的中国工厂。凭借良好的竞争优势,与多个全球动保行业排名前十的欧洲制剂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招聘简章

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子公司)招聘简章

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是齐鲁制药集团下属专业兽用/农用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产基地,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为中国最大的兽用原料药生产基地。公司被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山东省畜牧协会、山东兽药协会等组织授予常务理事单位及理事单位等。

公司占地10.56万平方米,位于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毗邻省会济南(距离山大老校约60余公里),地处济南一小时经济圈,区位条件优越、交通发达。

公司主营预混剂/片剂/颗粒剂、中药提取、无菌原料药、非无菌原料药、农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上述产品的自营进出口业务,涉及兽用头孢类、非头孢类、兽用中药和农药四大门类。

2011年公司顺利通过农业部GMP认证,并取得了生产许可证和十七个兽(中)药原料的产品文号,是国内拥有最多新兽药生产文号的厂家。2013年我公司国内首家通过英国官方审计并获得无菌兽用原料药EU GMP证书。2015年又一举通过5个无菌产品,成为国内拥有最多EU GMP证书的中国工厂。20166月晟华首家并以现场审计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现场审计,成为中国兽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凭借良好的竞争优势,与多个全球动保行业排名前十的欧洲制剂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多个主导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均居于首位。

目前,公司已积累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近20余项,累计取得国家级新兽药证书10余项,先后承担多个科研课题,获得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称号。其中,头孢噻呋系列产品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硫酸头孢喹肟被列为国家,这些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填补了国内外空白,使产品的开发生产同国际市场接轨。

研究生及重点高校毕业生除工资外,还享受每月1000-3000元的补贴!


  展位号/宣讲教室    

招聘专业:化学化工类、生物类、药学类、畜牧兽医类、中医药类、英语、发酵、植保、自动化等


招聘岗位:生产、质量、研发、销售、管理、技术咨询等管培生

招聘范围:各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毕业生(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无试用

招聘要求:思想品质好,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团队精神与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

英语国家四六级者以上及特长生优先录取。

联系我们: 电话:(0534) 5057239  5057776  5057798  



邮箱:     

微信:qilusynva(官方微信)  咨询QQ群:263677476

网址:

地址:山东省临邑县犁城大街28号(毗邻济南距山大老校约60公里)

 

校园宣讲行程:敬请关注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招聘咨询QQ群、网站及各大院校网站。


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临邑县犁城大街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