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1月05日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和平艾美酒店 3F 尼斯厅(沈阳 和平区 北二马路45号,近同泽北街)

点击人次:6652

单位简介

爱尔康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作为全球眼健康领域的引领者,成立七十余年来,企业通过创新的眼科手术产品、视力保健产品、干眼药品等,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爱尔康于1995年成立中国公司,致力于为国内眼健康领域从业者、患者、消费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在中国开设致力于专业教育的爱尔康体验学院、4家超乳培训中心和20所Wetlab,近千名员工正积极服务于中国客户。除了提供创新产品,爱尔康中国同国内权威学术机构竭诚合作,打造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和创新平台,积极推动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2020年6月,爱尔康创新研究中心在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区落成,持续推动中国眼科创新药械的发展进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爱尔康事业的重中之重。目前,爱尔康中国超乳发展项目已经帮助2000多名医生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过去十几年间这些医生已为愈百万白内障患者找回光明。

招聘简章

本次宣讲会详情链接:

新年纳新!                  

 1月5日爱尔康PD宣讲会,招募年轻的你,欢迎你成为我们的新鲜势力,鼓励你给自己一个新的选择!

完成以下问卷,并参加宣讲会与我们互动交流,1月5日即可在会场领取《Wet-lab练习直通卡》,在后续举办的实验室动物眼超乳练习中,凭卡券可获得相应数量的练习机会哟!快来参加吧!


问卷链接:


招聘职位

超乳发展专员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类,眼视光学

10K-15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通过全方面的超乳诊疗技术培训、专业化的手术室技术支持,帮助白内障手术医生掌握高质量的超声乳化手术,并将其作为白内障的首选治疗方案。

帮助医生规范使用爱尔康超乳手术平台(如超乳设备、人工晶体),实现从传统术式(如ECCE)向超乳的转化,及白内障诊疗技术的进阶和拓展(如散光矫正、复杂病例处理);并协助中国区域手术产品团队,提升产品使用效果和医患满意度。

岗位要求:

1. 需求专业:眼视光医学 / 临床医学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眼科学硕士优先),男女不限

投递说明:

联 系 人:韩丽楠

联系电话:18545159517

联系邮箱: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0号楼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