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公共教学楼A座207

点击人次:3668

单位简介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暨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南通国际友谊医院、南通市红十字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也是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医院为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国家级急救教育示范基地和心肺复苏医教研基地。     医院拥有心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妇科、医学影像与介入放射科、检验科六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形成了由1个省级创新团队、6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5个市级临床医学中心、7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16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组成的学科群,脊柱和关节微创外科、心血管疾病治疗、消化内镜下诊疗、肿瘤和外周血管介入治疗等为特色品牌的全新技术格局,多项特色品牌技术在本地区乃至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中医科被评为国家级示范中医病区。

招聘简章

一、医院简介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暨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创建于1907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

医院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市区中心位置,南通位于江苏东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是国内较早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长安杯城市”。这几年经济高速发展,综合经济实力列全国地级市前10名。南通“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隔江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上海紧密相连,为上海一小时经济都市圈。素有“上海北大门”和“北上海”之称。这里交通便利,海、陆、空全部畅通,城际轨道交通赴上海只需要半小时!

2016年医院全貌

 

二、医院规模

目前,医院现有职工1958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07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57人。硕士学位以上占医师总数的65.91%。医院开放床位1642张,开设43个病区,33个临床专科,18个医技科室,55个专科门诊,2018年上半年度全院总诊疗人次近50万。目前医院拥有Force双源CT3.0T1.5T磁共振、大平板DSA、心脏专用DSASPECT-CT、瓦里安直线加速器、PACS系统、十二指肠镜、小肠镜、超声胃镜等先进医疗设备。

 

三、学科建设

医院坚持科教强院战略,引领学科人才创新发展。形成了骨科1个省级创新团队,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妇科、医学影像与介入放射科、医学检验科、产科、病理科、儿科9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以及20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组成的学科群,脊柱和关节微创外科、心血管疾病治疗、消化内镜下诊疗、肿瘤和外周血管介入治疗等为特色品牌的全新技术格局,多项技术在本地区乃至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中医科被评为国家级示范中医病区。医院把握健康战略发展,建立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多学科联合诊疗,成立脑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肿瘤多学科诊疗中心、住院患者高血糖管理中心。医院拥有一批优秀的学者和专家,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7人,获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

 

四、新院简介

百年一院,芳华正茂。20171030日,总投资26.21亿元、占地281亩、建筑面积39.19万平方米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通医院”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 ,在南通市人民政府对接上海战略部署下开工建设,开启市一院与上海仁济医院共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新篇章。

医院新院规划床位2600张,将依托上海仁济医院,借梯登高,实行优势互补,同质化管理,双方力争把新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三甲综合医院及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长三角北翼高水平医疗服务基地,现急需引进和和招聘一批高层次人才,作为医院的储备人才。

201710月动工建设的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

 

 

五、人才引进政策

博士研究生进入医院,首先享受10万元的人才安家补贴,如果符合《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相应条款,人才安家补贴将增至60-80万元。

医院实施“优秀青年医学人才计划”,定期选拔优秀青年骨干作为培养对象,新录用的硕博士毕业生同样享有机会,医院定目标,给任务,实施定额资助,优先选送境外研修培训,为其搭建业务和学术发展平台,医院的培育与管理卓有成效,现已形成良性循环。

 

六、招聘计划

2019年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硕士研究生计划表

序号

岗位

专业

招聘对象

人数

学历

其他条件

1

临床科室

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神经病学、肿瘤学、放射医学、麻醉学、老年医学、针灸推拿学(推拿方向)、全科医学、法医学

应届毕业生
  (本硕专业方向一致,年龄小于30周岁)

60

全日制普通高校
  硕士研究生(初始学历须全日制本科毕业)


2

影像科、介入科、核医学科、超声科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医学

10

本科为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学专业

3

病理科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肿瘤学

2

本科为临床医学专业

4

检验科

临床检验诊断学、免疫学

2


5

药剂科

药学、临床药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

4

药分、药理专业需要药学或临床药学专业背景

6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医学类、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卫生毒理学

5


7

口腔科

口腔颌面外科学、牙周病学、口腔正畸学、儿童口腔医学、

3


8

职能科室

财务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类

3


 

 

 

2019年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博士研究生计划表

(人才安家补贴10万元~ 80万元)

序号

岗位

专    业

招聘对象
  (应届/在职)

人数

学历

其他条件和说明

1

临床科室

放射医学、放射肿瘤学、内科学、儿科学、老年医学、神经病学、皮肤病与性病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肿瘤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麻醉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内科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不限,非应届生具有相应执业或专业技术资格

30

全日制普通高校
  博士研究生


2

影像科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2

本科为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学专业

3

病理科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

2

有临床医学专业背景

4

检验科

临床检验诊断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

2


5

药剂科

药学、临床药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

2

药分、药理专业需要药学或临床药学专业背景

6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医学类、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卫生毒理学

2


 

 


2019年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博士后计划表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备注

1

骨科

临床医学、外科学(骨外)

2

全日制普通高校
  博士研究生  

事业单位薪酬标准
  另外:人才特殊津贴1500-2000元/月

2

影像科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1

3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医学类、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卫生毒理学

1

 

校园宣讲时间:201810179:00~15:00

校园宣讲地点:

诚邀您的加入,与南通一院共同进步!

加盟我们这里,交通便捷、待遇优厚、平台更高、空间无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孩儿巷北路6

公交线路:13461638437288101路至第一人民医院站、市一中、端平桥或孩儿巷路口站下车

招聘电话:0513—85061135          邮政编码:226001

    址:      报名邮箱:

本单位“常年招聘”也可联系:才智服务网(个人免费注册)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通市孩儿巷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