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7: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理工楼309室

点击人次:2812

单位简介
迈瑞创始于1991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32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在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均设有分公司 ,全球雇员近7,600名,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迈瑞融合创新,紧贴临床需求,帮助世界各地人们改善医疗条件、降低医疗成本。目前,迈瑞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90多个国家及地区,中国近11万家医疗机构和99%以上的三甲医院。
招聘简章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公司在中国超过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限公司。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0%,外籍员丁超过10%,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海外32个国家地区设有子公司,全国32个分公司。
    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
    面向2019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等相关专业,招聘志同道合的同学进入迈瑞,一起工作,一起加油。

      欢迎加入迈瑞医疗医大校招QQ群:792660245
迈瑞医疗医大校园交流会
时间:2018年9月28日
地点:中国医科大学沈北校区理工楼(护理学院)309教室 18:00
   
迈瑞医疗医大校园大使: 
    纪凯    WeChat: 18302400813
    汪明瑶   WeChat:  15804082356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南十二路迈瑞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