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中国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临床学院五号楼五楼42教室

点击人次:4509

单位简介
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是一所具有六十余年发展历史,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下设千山温泉疗养院、劳动卫生研究所(职业病防治院)、鞍山市心血管病医院、北京同仁堂鞍山中医医院、肿瘤医院、脑科医院、医学美容医院7个分院,是中国医科大学第八临床学院暨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国家级核心期刊《中国冶金工业医学杂志》、《工业卫生与职业病》杂志编辑部设在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 医院开放床位近2200张,在岗职工1800人,副高级以上职称300余人,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及出国研修生192人,硕士生导师8人,国家政府津贴获得者2人。医院拥有PET-CT、640排螺旋CT、直线加速器、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等国内前沿的检查设备,为医院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先进的设备支持。
招聘简章

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简介

 

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是一所具有六十余年发展历史,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下设千山温泉疗养院、劳动卫生研究所(职业病防治院)、鞍山市心血管病医院、北京同仁堂鞍山中医医院、肿瘤医院、脑科医院、医学美容医院7个分院,是中国医科大学第八临床学院暨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国家级核心期刊《中国冶金工业医学杂志》、《工业卫生与职业病》杂志编辑部设在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

医院开放床位近2200张,在岗职工1800人,副高级以上职称300余人,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及出国研修生192人,硕士生导师8人,国家政府津贴获得者2人。医院拥有PET-CT、640排螺旋CT、直线加速器、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等国内前沿的检查设备,为医院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先进的设备支持。

医院给予新入职员工优厚的待遇:给予新入职博士研究生月收入不低于1.5万元的薪酬待遇,家住外地的员工医院提供标间宿舍,为职工提供免费自助午餐及夜班餐,每月发放牛奶和鸡蛋。

医院发扬“拼争、创新、精诚、奉献”的精神,确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正成为广大患者就医的最佳选择。

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2018年毕业生需求情况

序号

所需专业

学历

人数

拟分配岗位

1

内科学

研究生

1

内科

2

耳鼻喉科

研究生

1

耳鼻喉科

3

皮肤病与性病

研究生

1

皮肤科

4

医学影像学

研究生

3

放射、CT、超声

5

病理学

 

研究生

1

病理科

6

医学检验学

研究生

1

检验科

7

外科学

研究生

1

胸外科

     备注:博士研究生不限专业,个别专业放宽到本科男性

1、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证件到招聘会现场报名,可以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时间:201861日上午900

    地点: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升龙大厦五号楼五楼42教室

2)持相关证件到医院人力资源部(机关206房间)报名;

3)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提交的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鞍钢集团总医院邮箱

2、联系地点:鞍钢集团总医院人力资源部(鞍山市铁东区健身街3号)

3、联系人:于老师、尤老师

电话:0412-6706515、6706214   18941245567




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健身街3号